close

哇~~~又到了吃美食的時刻了
每星期就吃一次高價位
真是太享受了~
今天吃的是如上圖名片所示的〝荷風中國菜〞
光聽名字就覺得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名字取的真好
地點就在實踐大學旁而已

不過人真多
我們都已經有點晚才去吃飯了還要再等一會兒才有位子

終於輪到我們了
拿到菜單有點傻眼
怎麼這麼貴= =
明明外面標示的價錢大約在120~180之間啊!
喔喔~
原來服務生拿給我們的是合菜的菜單
那個服務生也真是的
看我們的樣子就知道是學生了怎麼還拿合菜的菜單給我們呢?
要我們叫她一下她才拿出套餐的菜單給我們
好吧~
看在她長的有幾分姿色的面上就原諒她吧~

在等上菜的時後就來介紹我的親密室友吧~
為什麼叫親密室友呢?
因為他們什麼都被我看光光了
身材都一級棒
↓文琳

↓祕祕〈她說反正都沒形象了那就放吧~


咦?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呢?
因為那天晚上我整個留海油到爆
太醜了不想拍

上菜上菜囉~
↓首先出場的是文琳的〝泰式炒牛肉飯

文琳說肉多有實在
不錯吃~
↓我的〝蜜汁雞腿飯

看到有沒有流口水啊?
秘祕和文琳看到都說好好吃的樣子
看來點對囉~
真的還瞞好吃的
蜜汁雞腿甜甜的
外皮烤得脆脆的
裡面鮮嫩多汁
咬下去還有流雞汁呢!
大家有機會吃這家餐廳時可以點這個套餐喔!
其他配菜就普普囉~
反正是配菜嘛~
不用好到哪去
整盤顏色漂亮就可以了

↓祕祕吃的〝泰式炒河粉

吃完不滿意的表情說
份量可以
味道也可以
但是和飯比起來
就low掉了
嗯!的確有點

↓餐前就送來的金針花排骨湯

味道ok
熱一點會更好

↓飲料不是附的,是要多加錢買的,多加40~60有各式飲料任君挑選
 我點的冰酸梅汁

第一口酸酸的不是很喜歡的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喝越好喝
最後太飽了沒喝完

↓想說已經沒東西了,最後竟然還有點心,就甘心耶~

紫糯米+奶精
太飽了
不想品嘗了
吃了幾口就放在旁邊了

【我的今日消費】蜜汁雞腿飯140+酸梅汁40=180元
                           〈因為是實踐學生所以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呵呵~最近都沒啥網誌可以打
所以就打平常的吃吃喝喝囉~
介紹介紹實踐附近的美食給大家
這樣大家到實踐大學時就知道哪家不錯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