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手機功能越來越多!
可以拍照、聽mp3還可以用藍芽傳音樂、照片或遊戲~
可是我買的手機都是很便宜的!〈因為我對手機的慾望低〉
沒有以上所說的功能,
我的功能只能接、聽、傳簡訊和收簡訊,
都是每支手機的基本功能!
我使用過的手機總共才2支!
每隻都用超過2年~
先看看我的第一之手機~

這隻手機是我國2時爸爸買給我和姊姊一起用的!
這支NOKIA8250又稱蝴蝶機,是當時最夯的手機!!!
按鍵好用,螢幕顏色是藍色,有別於當時手機螢幕基本顏色黃色,
體型小,體重輕~當時賣得很好!
後來上了高2彩色手機已經很普遍了~
而且手機電池壞掉了!
不得已才換現在這支!↓

這支是MOTOROLA C168
會買這支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只要手機是彩色的,
然後基本功能接、聽、收簡訊和傳簡訊,
所以就買這支C168,
它的畫面是彩色的~
但是畫面是固定的,沒辦法更換= =
不過當時高2的我已經很滿足了~
隨著市面上的手機功能越來越多~
我也開始對手機可以照相、聽音樂產生慾望了!
所以藉由考上大學,
像媽媽要求買支新手機~
我答應她會用很久~
所以我參考很多手機~
原本中意的是這支↓

可是今天去問中華電信,
店員說已經下架了~
所以考慮了很久!
改買這支↓


不過不會這幾天買,
因為現在是月底感覺媽媽手邊沒這麼多錢可以讓我買~
我想大概需要再等一個月而且是月初的日子就會買了~
真的好期待用手機聽音樂唷~
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很俗!
到現在都還沒買過這種多功能手機~
唉唷~人家之前沒有想要嘛~

2008.8.1修改
結果到最後買哪支呢?

買我喜愛的鏡面機Z750i


我買紫色那支
照相200萬畫素
有藍芽、音樂等功能
缺點-有點大支和鏡面機容易有刮痕
我只能隨身帶著眼鏡布隨時擦拭它囉~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它
愛死它了
它將要陪我大學4年~

【補充】手機價錢  4090元  
                                 感謝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