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為什麼說特別的晚餐呢?
原因是...
今天的晚餐是德治第一次和我們全家一起吃飯
媽媽因為有國民旅遊卡的關係
所以請德治和全家一起到新竹國賓大飯店的八方燴吃晚餐


德治知道媽媽要請他吃飯後就一直很緊張
一直說不好意思
還問我要穿什麼衣服
哈哈~
要是他家人要請我吃飯我也會這樣吧!


今天晚上6點大家都很準時的到達國賓大飯店
今天是國高中開學日〈9/1〉
晚上5.6點是放學+下班的尖峰時刻
我還以為德治會因為塞車而遲到
結果...
給他一個大GOOD
他不僅沒有遲到還早到
可見他一定有想到會塞車
所以提前出門
真是太棒了!!!


今天他穿得很得體唷~
雖然我知道他衣服不多
但是他挑了一套可以修飾他身材的衣服
整個人看起來就很高很帥氣!

↓先看看八方燴裡面的裝潢吧~
    我只拍了2張

↑整體看來就是很舒適寬敞
晚餐吃飯每個餐桌上都有點蠟燭
很有氣氛~

全部人都到齊了
開始吃飯囉~

什麼都有
我什麼都沒吃過
每個都拿一點點來試試看


我拍得票不漂亮啊?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甜點區
好多甜點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水果也是我的最愛
媽媽一直制止我說叫我吃正餐不要光吃甜的會胃痛
的確~
吃完有點胃痛


菜色很多我沒有全部一一拍齊
大約就是以上那些
自助式的
也可以現場叫
做好馬上送到你那給你吃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不過收盤子也收的太積極了吧~
才剛吃完就馬上收盤子
或著先放著旁邊等會吃
他就以為你不要了
馬上就來問你還要嗎?
常常要制止服務人員說我還要
請他先不要收


八方燴很多好吃的
我沒有全部都吃
一個人快要900元
像我吃這麼少的人實在划不來
要像我爸和德治那樣吃很多才划得來
媽媽說請德治來就是要讓他撈本的~哈哈


吃飯時我們聊得很愉快
我就像平常和家人吃飯一樣
但是德治彆扭的很
很不像我平常認識的他
他會這麼ㄍㄧㄣ
也是有原因的啦~
第一次和我家人吃飯
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很害羞
很不自然
但是禮貌都還是有的
如果滿分100分的話
我給他80分
希望他可以再自然一點

吃飽大家聊聊天
我就來拍拍照
↓媽媽和爸爸

↓我和姊姊

↓德治和我



晚上6點開始吃
吃到快8點
我們每個人都吃的很飽很飽的出來
德治謝謝爸爸媽媽之後就和我們道別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媽媽主動邀請德治吃飯
全家人都和德治相處的很好
我希望爸爸媽媽和姊姊都喜歡德治
希望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