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真的是個危險的地方

昨天我一個人去麥當當喝奶茶
坐在窗邊看外面
喝一喝
突然有人拿張紙放在我桌上然後就走人
乍看之下那張紙上寫得密密麻嘛的字
有紅的有黑的也有藍的
當我正要仔細看清楚到底寫些什麼時
保全走過來把那張只拿走
然後跟我說那個人是瘋子不要理他
旁邊的婆婆就跟保全聊一下天
然後婆婆就告訴我說
那個人今天專門找落單的女子放紙
我今天是第3位
婆婆跟我說下次遇到這種人不要看他寫什麼
不要理他就對了
說不定他要害你
所以要小心
聽了就覺得很可怕

台北車站附近的麥當當一定是太多危險人物了
所以才會請保全
真的是很感謝保全耶
不然我可能就遇害了

還有阿~
昨天我一個人去台北車站附近逛街
我看到一家店的衣服都100元而已
想說這麼好康就走進去看看
結果咧~
走到最裡面時發現是賣A片的
然後突然有個男生在那裡面出現
用色咪咪的眼神看我
真的好可怕
趕快離開

台北真的是個很危險的地方
大家下次一定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