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一狗票的人打哪來的啊?
今天〈12/7〉是資訊展的最後一天
大家似乎是趁著最後一天可以撿便宜而來的
我也是
跟昭瑜說下午一點半在捷運市政府站見
結果她記錯時間
記到一點
而我又遲到半小時
所以她等我等了整整一小時
然後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她道歉
他竟然說不會等很久
真讓我更不好意思了

今天真是特多人啊~~~
資訊展這麼多天〈11/29~12/7〉
幹嘛挑這一天全部都擠來呢?
老娘~不爽

好啦~今天的目的就是來買我嚮往已久的相機 
SONY T700
〈相關閱讀-
敗家T700
結果會場人太多
SONY攤位的工作人員都很忙
我身上帶這一萬多元的現金
冒著被搶的危險來到了攤位前
竟然沒有人要理我
拜託~~~
我是金主耶!
真正要買的金主在這耶!!!
不要去理會那些只問問不買的人好嗎?!
好啊~
不給我買
我換家買!!!

然後就沒人攔著我們
我們就默默的離開了...

換了別家果然有人有慧眼
看出我們是金主
以13500元的價格買到紀念款的粉紅色相機
還送相當多的贈品

從此以後我就要和我的新愛再一起了〈粉紅色紀念款〉↓

至於舊愛呢?
我還是會好好的愛護她
她還是有用的一天
↓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