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養豬?
養啥豬?
就是養我這隻粉紅豬
家中老媽似乎怕我在台北餓著了
回家拼命地塞東西給我吃
我最近也不知怎麼回事
食慾特別好
這兩天回新竹就拼命的吃
除了正餐還吃消夜
還多吃了好幾碗飯

當我星期六晚上在體重機上有意識到我肥了
才開始要節食
但是這時客廳傳來:「妹妹阿~媽媽剛剛去頂好友買餅乾回來,快出來吃!」
「喔~~~好好好馬上來」
「先吃可口奶滋」
「還有自然的顏」
被老媽這樣一慫恿
我又忘了我要少吃這件事
吃到一半想起
但是可口奶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啊~~~

好那就今天吃明天就開始少吃
但是到了明天〈星期日〉
「妹妹阿~今天冬至快來吃湯圓,阿西煮的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喔~
一下嗑了2碗
完了~我破戒了
好!不吃了

飯後不久
不知是剛剛吃太快還是湯圓容易餓
又餓了........
「妹妹阿~阿嬤有買麻糬快來吃唷~」
喔喔~好好好

吃完~~~
媽媽~求求你不要再餵我吃東西了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大肥豬了
我以後還想嫁人阿~~~

星期日回到宿舍下定決心要少吃
來到台北較沒這麼多免錢的東西可吃
應該比較容易少吃
可是忽然想到....
我跟文琳和秘秘說好下星期要吃烤鴨大餐耶~
天阿~~~
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烤鴨我怎麼忍心拒絕阿~~~
就那餐吃好點吧~
其他一定要刻苦
加油!

↓發福一公斤照

似乎沒變太多
那隻熊是我們今天去寶雅看到的
超可愛的
好喜番~
超大隻的
還有點重量呢!
↓都快比我大隻了

↓德治拍也好可愛


觀賞其他相關照片我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