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我又是跟德治過
真的很不好意思拒絕的這麼多好友的邀請
德治說他想來台北過
所以我就安排一些活動
不想去101人擠人
我們選擇的美麗華坐摩天輪看煙火

下午2點多德治就到了台北
先帶他到我們學校看看
他說~
你們學校還真小啊!
這是大學嗎?
根本就是幼稚園....凸
沒有操場也沒有體育館
我說~
這樣很好啊!
不用跑操場

還想偷偷的把他帶進宿舍看看呢~
但他這麼大一隻怎麼裝女生進去啊!
算了
依照原定計畫去附近的大佳河濱公園
大直橋下就是河濱公園了
↓大直橋,今天天氣陰陰冷冷的


↓大直橋下的風景


↓坐在大直橋上可以感覺到車子經過的震動


↓到了大直橋下囉~

↓大佳河濱公園,風好大好冷唷!

快被凍死了!
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沒拍什麼照
改天天氣好再來拍德治個人寫真集

原定計畫是要玩整個下午的
但是太冷了
不知哪可以去
就先去美麗華逛逛
逛逛後就去買電影票
要看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文琳推薦的
說是給有少女心的人看的
講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我們打算看完電影就跨年
所以看7點50分的
我們4點多就買票了
想說可以坐好一點的位子
結果咧~
只剩前3排
哇咧~這麼夯喔!
↓但只好看囉~


↓還有好久不知道要去哪,就只能拍照囉~


肚子餓了還是先吃飯好了
先吃也好
不然等一下爆米花會吃不下
美麗華美食街
↓我也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就吃很普通的漢堡王-小華堡  119元


↓德治餓著了~他點宮保雞丁+黑胡椒牛柳  149元

都看起來不錯吃
吃起來也很棒

↓餓死鬼的德治吃到一半被我攔下拍照
一副不甘願樣,拍完馬上又迅速地扒他的飯


↓吃飽沒事幹又繼續拍照,還拿人家喝湯的碗當腳架

吃飽好熱喔~
衣服只穿一件我的臉還這麼紅

↓不知道要去哪的我們坐在角落做蠢事,那兩顆毛球是我衣服上的裝飾

德治拍起來BG好好笑喔!

等到發慌
決定到附近愛買逛逛
什麼沒買
就只拍照↓


7點50分終於到了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還滿好看的
男主角雖然沒有很帥
但他一直在保護女主角
真的很浪漫
有續集唷!期待~

↓看完等坐摩天輪,這樣拍摩天輪好美,2人這樣看著好浪漫~



我們想在剛好12點時到達最高點看101煙火
算好時間
等了快2小時
12點快到了
也快換到我們坐了
但是這時出現許多對情侶
女生都抱著超大的泰迪熊
直接走進摩天輪
這是怎麼回事?
前面的媽媽告訴我說他們有買下剛好12點到最高點的摩天輪位
啥?
那我們不就白等了
聽說是競標下來都是用幾萬塊買的
都是凱子阿~
真羨慕
結果我們改變策略
趕快搭上去
搭完馬上下來看美麗華煙火
就這樣心中充滿了遺憾搭上了摩天輪

↓在摩天輪上

看看德治和我的對比
他整個人很害怕
他有懼高症
我想跟他換位子
我站起來走過去
他就大聲的喊
不要站起來好危險
手還緊緊抓住竿子
跟我換位子的時候還用蹲著走過去完全不敢站起來
我比他還像男人呢!
德治別害怕我會保護你!〞

↓在摩天輪上看下面都是滿滿的人,好誇張唷~


↓倒數前最高點的夜景


↓到最高點時,德治要求親親,我要求拍照

就讓我們的吻和101合照吧~

下來之後就開始倒數了
5.4.3.2.1 碰碰碰~新年快樂
↓因為來不及找地方看,所以拍的煙火很醜,都被建築物擋住了


看完煙火德治的朋友開車在我們一起去陽明大學看夜景
↓無光害的山上有星星好美
但是真的好冷~~~~

今天一切一切都好美好~
明年我希望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