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分解說到在纜車上拍的風景
美不勝收啊~~~
在我努力拍照的同時我姊姊也是
但她拍到一張好有fu的照片↑
就是上圖啊~~~↑
有沒有!有沒有!
有種Blue得fu
左邊的那位少女就是在下本人我啦~
右下角看似下雨的痕跡
其實是纜車的透明壓克力沒擦乾淨
外面可是大晴天一滴雨都沒有
就這樣湊巧的合成一張美麗的照片

回到山上
不免俗會有賣玩偶的店
不買就拍張照留念↓

奇怪?有沒有覺得我的臉紅紅
眼睛也紅紅的
一副像剛哭過一樣
其實我沒有哭
只是在飛機上沒睡飽
所以才會有這樣憔悴的表情

出來就看到這4個雕像↓

上回分解中有提到三姐妹岩的浪漫傳說要在這回分解
現在就開始說故事囉~
很久很久以前
在藍山有個部落
部落酋長有三個美麗的女兒
有天三姐妹在河邊洗澡
姣好的身材被別部落的人看到了
別的部落要求把三姐妹嫁給他們
但酋長不肯
所以要攻打酋長部落
說看到三姐妹時就要把他們強走
酋長請求巫師把三姐妹藏起來
巫師把三姐妹變成岩石
當酋長部落被攻陷時
巫師也被殺了
所以沒有人可以把三姐妹變回原樣
從此三姐妹就永遠成了岩石了
結束
很神話的故事

上回是在谷底看三姐妹岩
這回在山上看
但還是需要驅車前往景點
下車後的風景↓
↓住在這真好啊~~

紅色的屋頂
橘黃色的牆
前面有紫色的花
後面有綠色的樹
天空是湛藍的
這樣的顏色搭配真的好美~
住在這裡的人一定很幸福

↓藍色的天空+綠樹怎麼拍都好看


↓從另一個角度看三姐妹岩

這裡拍最好看了




↓當然要和三姐妹合照一下囉~

太陽實在好大
我已經在努力撐大我的眼睛了
你知道現在氣溫有多高嗎?
因為熱浪來襲
45度
的高溫是正常的
真的快熱死我了
都快變成蘋果乾了
↓一望無際的山在台灣真的是很難見


↓這是澳洲的國花

叫什麼命字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導遊說因為這種花有強大的生命力
在哪都可以生長
象徵澳洲人堅忍不拔的精神
P.S這張拍的真不錯,有單眼的專業  讚!

↓看到這麼美的景象我還是忍不住拍下來了

左邊那翠綠的樹是梧桐樹

逛逛附近的商店
發現有隻超大的無尾熊
↓合照一張

我的眼睛還是紅紅的耶~
真得是沒睡飽
Oh~poor Apple

↓這邊的酒都可以試喝喔!

這邊的冰酒好像很有名
原本想去試試看的
但是店家老闆只對我笑笑沒到給我喝
可能是看我還幼齒幼齒樣吧~
人家已經19歲多了....
團員們總以為我還是國中或高中生
聽到我大一還嚇一跳呢!
唉~~~
我這成熟美麗樣怎配得上說我是國中小毛頭生呢?

晚上6點多
天色依然明亮
但肚子已咕嚕咕嚕的叫了
↓我們去吃魚市場

一到魚市場就聞到一股好腥好腥的魚臭味

由於在魚市場吃的是中式合菜
我不好意思拍
所以就沒拍了
免得被人瞥眼
這邊的中式合菜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太鹹了

吃飽飽
拿著相機亂拍別人家的海鮮


↓令我驚訝的是這隻龍蝦

真的是大到誇張
我的相機都裝不下牠了
據說吃這隻龍蝦要一萬多元台幣
超貴的~

出來魚市場太陽正要下山↓


魚市場旁邊拍的軍人橋

軍人橋是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軍人而建的
又因為它有兩個三角形
所以又稱為瑪麗蓮夢露的胸罩

↓魚市場旁邊的海鷗不知道一直在吃什麼

可能是在吃補魚網上魚的殘餘吧~
都不怕生的

澳洲晚上5點全部的商店都會打烊
所以沒有夜生活
我們也就只能乖乖的回到飯店
不然晚上出來可是會遇到強盜的呢!
我們飯店裡的房間設備

都很齊全




房間內的食物很豐富呢~

右下角的鮮奶球是全脂牛奶
是食物群中唯一不用錢的

↓外面天已黑了

房間冷氣真的超不強的
因為外面熱裡面也熱
它是不會冷的
快悶死了

晚上真的超無聊的
電視沒什麼好看
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來拍澳幣吧~↓





目前澳幣比台灣約是23:1
算算我們帶多少錢呢?

相關閱讀
【公告】我要去澳洲囉~←點我
【公告】我回台灣囉~←點我
澳洲雪梨Day1←點我
澳洲雪梨Day2(上)←點我
澳洲雪梨Day2(下)←點我
澳洲雪梨Day3(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