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政治的意思
我只是想說今天去台北車站看到歷史性的一刻
每次都是在電視看到這種大遊行
從未親眼看見這種壯觀場景

該死的是我平常隨身攜帶的相機
今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把相機留在宿舍
不過還好手機可以拍照
不過畫質很差就對了

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半左右
我在北車等公車回宿舍
原本平靜的北車突然湧入大批穿綠衣人
高喊馬英九下台
喊出的口號是氣憤的
但是每個人卻感到開心
也許是因為團結使人興奮吧~

我想公車應該不會來了
所以我走向台北車站
但我發現綠衣人與我逆向步行
我這小隻仔被綠衣人團團包圍
這種感覺讓我感到好害怕喔~

總之~
我這鄉下俗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象
來到台北視野越來越遼闊了
親眼看見許多電視新聞報導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