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玩淺草町之後
晃啊晃~休息一下之後
下午我們跑去吃胖胖(德德)大力推薦的清大夜市的立晉豆花

胖胖常說我這假新竹人
什麼名產都不知道
拜託~
這家豆花離我家這麼遠
我怎麼會知道它的美味呢~
而且新竹名產是貢丸和米粉
哪是豆花阿~~~
吃就吃幹嘛還記店名

不過那是以前的我了
現在我知道好吃的店已經很多囉~
看我的美食文就知道
但是我必須要拓展我的版圖
不可以侷限在大直

以後要往公館師大夜市前進
其實我對北車還蠻熟的
但是都看看而已沒進去過
北車那裡真是美食天堂~~~

繼續說立晉豆花
其實它是一間外觀很平凡的豆花店
但是他家豆花很有特色喔~
不是用糖水
是用綿密的糖水冰沙覆蓋在滿滿的豆花和料上面
我必須說他家的糖水冰沙真的很棒~
好綿密好綿密
入口即化呢~

我和胖胖都點綠豆花生豆花  40元
白綿綿的豆花搭配自挑的綠豆和花生真的是好吃極了~

豆花和冰沙真是傻傻分不清楚耶~
兩個顏色好像
吃起來又都很綿
看我都把豆花當成冰沙給攪碎了↓


要不是我怕Mrs. menses來時會痛死
不然我肯定吃光光~



思縈那看來的自製布丁冰
喔喔~好厲害喔~
我從沒有想過要這樣做過
我只會冰養樂多~

看她狂推
我就號召大學同學們一起來做

做法簡單到不行
Step1 去7-11買一個12元的小布丁
Sept2 撕開布丁蓋子
Sept3 冰到冷凍庫
睡一覺起來把布丁挖起來就可以吃了

哈哈~把步驟打出來好北七~
因為我怕有小朋友來看我網誌會看不懂

拜託~之前看誰來我家
好多國小生來看我網誌耶~
還有在我的美食文留過言耶~
我可是很具有親和力的呢~

不過我去看他們相簿
怎麼覺得我跟她們長好像...
也許她們以為我也是國小生...

我還偷偷去看她們的網誌
哈哈超可愛的
跟我以前好像
她們都打一些喜歡誰誰誰
他不喜歡我
我好難過之類的話
真是蠢斃了~
我以前也這麼蠢~哈哈

唉唷~我又離題了
我覺得自製的布丁冰沒有7-11賣的布丁冰好吃耶~
冰過的布丁味道好怪
感覺吸收了好多冰箱魚肉臭臭的味道
而且比較硬

哈哈~就好玩吧~
小朋友一起來做做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