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日積月累的網誌越來越多
我真的有強迫症
感覺好像在逼自己打網誌

其實每次拍完照的當天我都很想趕快打完網誌
但是每次都有一大堆事更重要的事纏著我
我必須先完成那些
所以每當要打網誌時已夜深了
我好睏
所以到目前為止累積的網誌已高達6篇了
明天要去看變形金剛2又會增一
喔喔~還有我的澳洲旅遊文~
天啊~我都快忘了當時是怎麼一回事了
暑假趕快打好了
免得拖到最後我都忘了

現在這篇nice date是兩個禮拜前(6/14)的
所以我已經有2個禮拜沒見到胖胖了
其實期末考讓我忘了想念胖胖
現在打又好想..

那天我穿得很美喔~
阿嬤都說我好漂亮
說我是小姐
我那天有提早準備
所以胖胖還沒到時我就好了
所以才有時間在房間照相


先去陪我買鞋
因為要實行仙女計畫
所以不可以在大太陽下穿會露出腳皮膚的鞋
MONTOYA帆船鞋剛好就是可以包住整個腳的鞋又很實穿
太好了~老闆我買了!


現在看到胖胖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哭...
也許是好想你...


買完之後我們又去吃淺草町
我們連續兩個禮拜見面都吃這家
真的很好吃喔~
台北同學看到之前打的淺草町文都直說看起來好好吃
你們來竹北我帶你們去吃喔~

ㄟ...我要點你上次吃的味增拉麵 


決定好了沒阿~揪固耶~


今天很難得座到日式位子喔~
每次來都已經有人坐了


可是好難坐喔~
腳好不舒服


這樣拍你感覺你腿好長喔~(181的腿明明就不短啊!)


淺草町有個缺點
就是上菜有點慢
但是沒關係我就是可以一直拍一直有事做
今天穿的衣服袖子兩邊都有很大的洞
這樣的動作就會露出令我害羞的手臂
其實它不醜只是我嫌它有點粗

原來我這樣笑有梨渦喔~
活了快20年第一次發現
好可愛~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因為人多所以用免洗筷
上次是用環保筷耶~
害我忘了帶環保筷
罪孽罪孽~


吼~~~大熱天送什麼熱麥茶啊~
可以換冷開水嗎?


等了有點久的拉麵終於來囉~
先上的是...鹽味拉麵?我忘了胖胖點什麼
好像就是這個  鹽味拉麵  115元


Don't move!!!
我每要料都要來個特寫!!!
常跟我吃飯的人都會被我這樣要求
真是難為他們?
會嗎?一點都不會好嗎!
胖胖吃的我沒吃


我的味增拉麵 145元


料幾乎跟胖胖的差不多
一樣都有白菜、豬肉、滷蛋、海帶和滷竹筍
好像是只有湯不一樣
但是湯頭才是重點好嗎!
我的湯真的喔咿系~
果然貴個30元有差
我記得胖胖說我的好吃很多
啦啦啦~大笨蛋
吃什麼鹽味拉麵


唉唷威壓~有個小弟弟在吃麵好可愛唷~
還留一條麵


「快吃啦你~一直拍一直說話!等一下你媽又打來催你回家了啦!」胖胖吃完怒我
好啦好啦~我吃就是了嘛~嗚嗚~
「嘿嘿~換我拍你!笑我吃麵」
拜託~see~eleg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