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級無敵霹靂忙的
行程排滿滿
早上睡到自然醒準備一下中午去吃新商旁邊的
馬丁的店
吃飽回新商看老師和學妹
聊聊天時間很快就3點多了
坐火車回到家約4點半
接著跟胖胖約5點半陪他去竹科打球
這1小時我得重新整理
傍晚了我可以穿短袖短褲和不包腳的高跟鞋

胖胖7點要打球
我們先去果腹
胖胖常跟我說清大夜市的肥子龍無煙鐵板燒很便宜又很好吃
昨天終於吃到囉~~~~

學生餐超便宜的才
99元
玉米濃湯飲料和飯都是無限量供應


生意可說是好得不得了咧~~~
我們6點去到就只剩幾個位子了
之後來的人都需要在外面坐著等呢!

一坐下服務生阿婆就送上紅茶玉米濃湯和飯
有時候覺得胖胖的嘴巴很奇怪
竟然說煙波大飯店的玉米〝濃〞湯難喝說這裡稀稀的玉米濃湯好喝好幾倍
明明湯裡玉米沒幾粒啊湯也不濃有什麼好喝的
他還可以喝上好幾碗呢!
真搞不懂他的〝怪嘴〞


廚師在離我有點遠的地方炒菜
所以拍不是很清楚就不想拍了

學生餐有主菜有
豬牛羊三種可選
還有
兩道青菜和魚

第一道先炒好的是
豆芽菜
味道有點鹹好下飯


炒高麗菜就比較清淡


主菜我選牛肉
牛肉就和洋蔥一起炒
有點油但還ok


最後就是煎魚
有點看不出
薄薄的一片
味道soso


從菜色看起來這家店似乎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而且裡面很悶熱
廚師炒菜的地方好髒
這家店應該是在清大夜市開然後價位很便宜所以才會門庭若市吧~
胖胖和他球隊朋友都好愛吃這家耶~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囉~~~

肥仔龍無煙鐵板燒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44號
電話:5729302


吃飽就到竹科囉~~~
進去每人要80元喔!
我還以為免費耶~~~


胖胖早跟我說要穿球鞋說裡面可以運動
我問他說裡面有什麼
他說可以打撞球桌球和羽毛球
我在想這些我都不愛所以我就沒穿了
結果一到就看到健身房有跑步機腳踏機
我當下很想扁胖胖
為什麼不跟我說有這些啊~~~
哼哼哼我不付那80元啦~~~
要我花80元什麼也沒用我不甘心啦~
好任性喔我~最後那80元胖胖幫我付
請繼續看我沒這麼壞!

昨天我去的目的就是幫胖胖拍他打球的照片
所以我是被〝請〞來的

↓熱身中


換好球衣球褲球襪球鞋哈哈就準備上場囉~
胖胖朋友只有兩人
他們報隊就會有人也報隊
這樣他們都不認識卻一起打球
他們都是這樣認識很多人的呢!


還沒開打前我跟胖胖打了一下
才沒打幾下我的細皮嫩肉就紅了
回家手還瘀青呢!
我記得國中要考排球時我的手每天都青一塊紫一塊的
很奇怪耶~為什麼別人都不會這樣只有我會?


胖胖的照片沒幾張好看的
動來動去的好難拍
放一張好笑的↓
胖胖好像在踢球一樣


從7點打到10點
這3小時我就當個氣質美女在旁邊看書~~~

昨天就花80元到這看一本自己帶的書...

看佐賀的超級阿嬤跟姊接借的
內容好少我很快就看完了
真的是很有趣又感人的書


10點結束後
我們和胖胖的球友去吃清大超好吃的立晉豆花
之前我有介紹過-
立晉豆花
上次吃綠豆花生
這次吃紅豆珍珠
都很好吃~

不好意思胖胖請我80元進竹科我請胖胖吃豆花
我才不是會佔人家便宜的女人呢!
男女朋友錢不能只男生付
我是現代女性錢我會自己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