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要來趕稿一下了
上禮拜五一放學就衝去找胖胖
星期日就沒見面了
Friday晚上的我真的是醜不啦嘰
很疲倦又沒什麼打扮
整個人無精打采的
所以這篇的我一點也不美麗...

我知道打M這篇很無聊
但是我就是想打嘛~
因為我打過KFC卻沒打M這樣對M太不公平了
好北七的理由挖災~~~

M的生意似乎經過媒體報導過很多負面消息後生意就越來越差了
從原本周一到周五中午的$79套餐
改到現在天天都有
甚至連晚上都有第二套半價的優待
真的是豁出去了~~~
麥噹噹越買越便宜

我的勁辣雞腿堡微辣而已
不辣的話我會更喜番


看起來很好吃


大麥克忠實粉絲胖胖先生


超大一個的可以吃超飽


飲料換成玉米濃湯
眼睛太疲累了
M的玉米濃湯我不喜歡但胖胖卻很愛


那天的兩分薯條幾乎都是我在嗑
我完全忘了吃了會肥會冒痘痘
因為真的很好吃
吃完馬上就後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