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
超級震驚!
豬奇華不要走~~~
剛剛吃飯眾人面前我不敢掉淚
其實我內心是極度難過與不捨

豬蜜蜜轉學考轉成功了
明天就要辦退學去逢甲註冊
從此以後學校生活再也沒有豬奇華...

豬奇華~~~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訂DHC的維他命C和薏仁精華嗎?
還有以後訂面膜3缺一是要怎麼訂
網拍衣服也是!!!
不要走~~~
打到這我真的熱淚盈眶了....

〝喔趴就靠豬奇華〞
以後是要怎麼喔趴
我們該怎麼辦!!!

還有說好的麻辣鍋
豬奇華豬奇華你好狠心丟下我們喔~~~

晴天霹靂聽到這消息
吃個創意麵短短時間就是我們的道別會
豬奇華~~~
我還想繼續聽你每天說話題女王的事
還有大同的事

好吧!既然已經下定決心了我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希望你到逢甲會更快樂
我們永遠愛你~~~

今天的照片就容許你躲在我後面
想要怎樣就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