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1/23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是我20歲生日!!!
我成年了!!!
再過短短的5年我就要開始老化
20真的好老好老
18的青春年華已離我越來越遠

為什麼大家的20歲生日都要過得這麼盛大呢?
是因為成年吧!
我過了4天的生日真的是快要肥死了
首先是星期五(11/20)晚上把拔買回來的兩個大披薩


海鮮和店員推薦的加州BBQ雞肉口味
(胸部已經掉出來了只好這樣遮住)




姊接也送上她精心挑選的耳環


姊接謝謝你我愛你


隔天(11/21)馬麻用生日快樂歌把我叫醒
並且送上一件極好看的外套
這件↓


我真的好驚訝好感動
我的生日是馬媽的母難日
我沒有幫她慶祝反而是她準備禮物給我
頓時有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這還沒結束喔~
晚上姊接和熊哥買蛋糕回來幫我再慶祝一次
好開心姊接想要給我驚喜但都被我給識破了

為了給我驚喜蠟燭點太久都熄掉了




馬麻叫我拍照不要一直歪頭可是我就是覺得歪頭才好看嘛~


像馬麻這樣正經拍就不是我啦~


家人已經好久沒幫我慶生了
今年真的是難得的一年
我好幸福擁有這麼美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