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忍我先說明這篇網誌的缺點
1.照片多模糊
2.內容大部分不是在講兄弟麵
3.美食拍的不夠專業

故事從2010.5.18(二)晚上開始說起
打著慶祝朋友生日的名義胖胖台北兩天一夜小小遊就這麼形成了
等我下課陪我吃飯這就是行程

無目的的漫遊到101
很餓卻還要走很遠的路
然後終於到了紐約紐約美食街卻吃了又貴又難吃的晚餐


鄉巴佬的101合照


高檔的101不適合我們窮學生
改搭BUS到士林夜市

臭胖豬欺負我↓


Bus266到劍潭站要幾百站
公車司機技術超爛頭暈暈


氣呼呼的在南京東路下車
直接回大直吃好吃的傳統豆花
卻遇到兇惡的老伯
椅子砸到他女兒的腳又不是故意的
委屈耶!

終於進到主題了!!!!
第2天中餐美味的兄弟麵
免費湯竟然是高檔的絲瓜蚵仔湯好鮮甜
鴨血一樣棒透透
湯汁滲進去太入味
20元一大塊好實在


北京雜醬麵$70
大碗小碗一個價
麵很紮實又QQ


超好吃水餃$60
好大顆


這張拍不好只拍到肉
今天餡料是包四季豆好特別
吃六顆就超級飽
應該改名叫真飽水餃


誠品吹冷氣看Magazine換我欺負你


來台北目的就為了今晚
布里恩茲請吃飯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可愛的哆拉A夢手錶掉了
新的紅色表帶好喜歡



Apple近況:
忙碌的日子暫且告一段落了
跑問卷好辛苦還要看學長姐臉色
Access期中考遲交打七折真是哭慘了
剩下的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