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31 Sat

新竹縣政府舉辦了台灣好行的活動
提供免費的景點接駁車給民眾去郊遊踏青
應該就是為了促進新竹的觀光吧!

我覺得很棒耶!
一路線上每個景點都有固定的時間會有接駁車接大家上下車
整條線想到哪都可以
不用辛苦的開車找車位停


今天的路線是新竹獅山線
沿路的景點有:
竹北光明商圈
新竹縣政府
喜來登大飯店
新竹高鐵站
竹東遊客中心
綠世界生態農場
北埔老街
富興老街
峨眉湖大彌勒佛
獅山遊客中心
勸化堂

全家好久沒有一同去郊遊了
打算一路坐到獅山遊客中心走走快接近中午時在搭車去北埔老街吃中餐
就在獅山遊客中心爬個小山
接近正中午爬真的快熱死我了




回程時在太熱了懶得下車去北埔逛得滿身大汗
臨時改成直接殺回新竹吃

泰屋泰式料理每次經過都門庭若市
難得全家出來玩吃個不一樣的
合菜5人份的1500付現9折1350

吃得剛剛好飽,我懷疑5人份的只有4人份
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偶爾吃一下還不錯
但是還是有幾道很不喜歡
如海鮮酸辣湯和涼拌花枝





椒麻雞到目前為止都沒吃過難吃的,可能我對椒麻雞不挑吧!


打拋豬油油膩膩的還是泰谷改良過得比較好吃



招牌月亮蝦餅其實我沒有很愛吃


蝦醬炒空青菜太油


最最最愛的竟然是泰國米飯
我好喜歡這種粒粒分明的感覺


五菜一湯+水果+甜點
甜點是每人一大碗椰奶西米露,真的很好吃


隨便亂打的一篇郊遊+美食文哈哈
8月了

台灣好行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