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你們可知道
每次都是因為老呂不喜歡吃咖哩
所以咖裡從未列入我們的菜單內
哈哈~今天啊~老呂她沒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這愛吃咖哩三人組終於可以吃咖哩了~

學校附近的咖哩有三家
一番咖哩、咖哩廚房(只有咖哩)和喜樂咖哩
聽其他人說一番咖裡很難吃又貴
超不值得吃的~淘汰!
而每次要去吃咖哩廚房時都沒開
好像在重新裝潢要開幕
後來它開幕了
就只是店名改了
只有咖哩→咖哩廚房而已

那天我們吃的時候咖哩廚房還沒開幕
所以只剩下喜樂咖哩
我之前吃過(相關閱讀-
2008.10.31喜樂咖哩)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我說我不要辣
但是吃起來還是很辣
我真的是超怕辣的
一點點辣就會讓我吃不下
所以我對他印象沒有很好

但是今天就是很想吃咖哩
好吧~老娘就再給你一次機會

喜樂咖哩就在學校附近喔~
每次經過都是門可羅雀
客人稀少得不得了
大約只有1~2桌人在用餐
應該是價位有點高的關係
我們這些窮學生平常吃不起
今天就難得當一次好野人吧~
(其實到了台北根本常常當好野人...)

一進門
除了我們三人外另有一位外國人和他本國朋友在用餐
應該是附近空中英語的外籍老師吧~
室內裝潢很舒服
放著和諧的音樂吃起飯來很有氣氛
服務生都面帶微笑很親切


桌上的基本餐具及菜單
這邊的水有水蜜桃的味道
我不喜歡這樣有味道的水
白開水最棒~


今天就我們這三人組
人都不需要介紹了吧...


套餐+40元就有一杯飲料
婕妤選柳橙汁,小安選可爾必思,我選伯爵冰茶
我的喝起來有高級的紅茶的感覺~
紅茶本身沒有甜味
有一小壺的果糖任君加
這小茶壺好可愛~

最近迷上這樣到下去瞬間的拍照手法

這家咖哩真的不便宜~~~
我記得蔬菜咖哩就要一百初
而且裡面只有南瓜和一些蔬菜
沒有任何肉

不想吃這樣的咖哩
我們都點再好一點的雞肉咖哩  140元
其他再好的就要160or180甚至200多

擺盤很乾淨簡單可愛~


這就是重點-雞肉咖哩
雞肉都沉下去了
上面白白那個好像是杏仁片


一樣要有到下去的瞬間~


完成品~
看起來很棒吧~

味道比上次好很多很多耶~
上次我覺得有點辣
可是這次完全不辣
真的好好吃
完全征服我的味蕾
一口接一口吃得很快呢~
難得是我今天第一個吃完喔~

我懷疑他上次把我做成一辛的
就跟她說我要完全不辣嘛~
還做一辛
哼哼~好在我在給他一次機會
不然我可是不會在踏進喜樂咖哩一步

哈哈~旁邊那個我被我誤以為豆腐的炸馬鈴薯
小安說咖哩配菜是豆腐不覺得奇怪嗎?
嗯?會嗎?哈

雖然一餐140+40=180很貴
但是很值得一吃喔~
而且每月22號都是7折
可以省很多~~~

最後結帳時櫃台上有一盤糖果
可以免費拿的
店員說盡量拿
我們都口說不用沒關係
但是手卻一直拿

老呂不吃這麼美味的咖哩真是可惜極了~


喜樂咖哩
電話:02-2532-17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