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肚子餓得很兇
網路東看看西看看
看了好多人的美食文
越看越餓
想吃的美食清單越來越多了~~~
可以當晚餐吃的都跟胖胖約好每次的nice date吃了
那甜點或其他小吃呢該怎麼辦?
我怕吃了就吃不下晚餐
或吃了又不吃晚餐晚上會很餓
啊啊啊啊~好煩喔!
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純純冰和春捲啊?


今天的衣服我老早就想好了
還有我去拍賣學了很多麻豆的pose
今天就來實現我想當麻豆的小外拍吧~~~
地點:明新科大


挑戰成功10公分的涼鞋
在家練習很久了呢!
超怕拐到腳的


胖胖說我只要有160就好了
那太好達成了
穿個10公分的鞋就161啦~
1公分送他


身高才151這輩子根本別想做麻豆


雖然有人留言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網路主播
說我這可愛外表很符合他們要找的人
可是我還是怕怕的就拒絕了


對自己的小腿非常不滿
她總是很粗
我已經很努力按摩她了
她還是這樣好累喔好想放棄


雖然穿上10公分的高跟但就是拍不出腿很長的fu
真的很難過


可憐的小花被我摘了


收工後就去吃上禮拜說好的泰谷平價雲泰料理
就在明新科大附近而已
聽胖胖說這家店沒開多久
但是外觀怎麼看起來已經歷經風霜了?


進去剛送走兩位客人
剩下沒半人只剩我和胖胖
後來吃到一半才來幾人而已
生意不是說頂好
那時正值吃晚餐時間6點多


如果多人來吃的話可以點合菜
A.B可以換一道菜
C可以換兩道菜
以我之前在台北吃的清萊吃合菜經驗
我真的很不愛
因為我只偏愛幾道而已
搞得我很多不愛吃沒吃飽


所以我和胖胖都選擇吃單點套餐
看看下面的菜單價錢是不是很平易近人呢?
清萊套餐價錢差不多但卻有很多選擇
泰谷列為我的最愛


有免錢的紫米粥和泡菜可享用
可是泡菜在哪?


紫米粥不太甜很好吃
無限量供應太棒了
吃了兩碗真開心~~~


上菜超快的
還在拍紫米粥的照片連一口都還沒品嘗時胖胖的餐就送上了
該不會只是熱一熱吧?

胖胖點的泰式打拋豬  80元


小菜的份量比清萊多也多一樣耶~

右上方的湯裡面完全沒料
味道好像是檸檬魚湯
湯比清萊遜色

這打拋豬就是用絞肉炒出來的
鹹鹹微辣的
配上QQ的泰國米超好吃超下飯
我還沒吃過清萊的
下次吃吃看好了
不過很推這家的打拋豬


配菜就普普囉~


這番薯葉看起來很辣其實一點都不


油豆腐上面的醬很辣(我和胖胖都是怕辣的人)
但是刮掉豆腐就不辣了


泰國米在哪裡吃都好好吃
QQ又有嚼勁
不知道泰國米有沒有比較貴


我來吃吃看在清萊時我最愛的泰式椒麻雞  100元
(裡面燈光真的很黃很暗開閃光試拍 顆粒好大)


配菜都一樣
這裡的椒麻雞的皮比較硬
可是清萊的比較辣
相較之下我覺得清萊的優一點

我忘了拍椒麻雞的特寫

個人認為這裡的打拋豬大勝椒麻雞
胖胖覺得差不多

這樣吃真的很飽耶~~~
重點是還不錯吃
會想要再來一次
泰式河粉、炒飯和帕泰才65元
還有更便宜的雲南米干、米線和粘粑絲才45元
帕泰、米干和粘粑絲我不知道是什麼下次來吃吃看

明新科大的學生真幸福
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吃泰式料理

吃飽嘴裡的大蒜味好重
刷完牙還是有味道~~~
臭摸摸(台語)

這家店的菜不是很辣
我跟胖胖都很愛
如果愛吃辣的人可能就不喜歡了

這真是一家好吃的平價的泰式料理店

泰谷
電話:03-5596781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4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