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已經3.5月了

換了一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新竹喜來登

喜來登做了2個禮拜就跑人

覺得帶我的人好忙沒空教我,教的東西也沒辦法完全了解,大概我不是本科系的關係

感覺一直在硬背sop,但是哪記得了這麼多,

人家讀4年我怎麼可能一夕之間完全了解,非我不努力阿~

明明就沒事確不能準時下班,因為大家都還沒走我不敢走...

喜來登似乎流動率很高,問到最資深的竟然是2年= =(except for manager)

以我的猜測是公司沒賺錢,薪水很低又不加薪

整天聽boss唉聲嘆氣的很累

雖然缺點很多但是優點也蠻多的

首先第一天上班就覺得公司好漂亮上班環境很棒

上班還有制服穿,穿起來好美喔!

每天上班前站在I'm Sharton.的鏡子前就覺得很開心

遇到的同事幾乎沒有人超過40,而且絕大多數是20幾歲,就連my boss and my supervison都才26

26耶!!!the same to my sister.

每個人都年輕貌美英俊的!真是賞心悅目,心情很好~

還有員工餐廳,很好吃~

中餐晚餐都可以吃,我沒有加班我也照吃晚餐,看過我卻不知道我很閒的人都以為我要加班哈哈

 

上班後我又被其他家給錄取了

因為我太在乎薪水了

所以我跑了...

誰叫我這麼愛錢!

 

先寫到這

中午不睡覺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