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密?
你不是答應我讀完我叫你讀的書才出去玩的嗎?
現在是怎樣蛤~~~~~?
書都還沒讀完就要出去玩了ㄏㄧㄡˇ!!!
整天玩也不知道要趁現在好好認真讀書!!!

媽~~~~~~~
拜托啦~
人家已經把經濟學2大本書讀完了啦~
人家真的好累!
就讓我休息一天啦~~~~~
回來我一定把會計學讀完~~~~~
恩.........好吧!
我回家前要給我回家!!!
謝謝!謝謝!謝謝母親大人~~~~~

於是終於可以和德治出去玩了
P.S讀什麼書?請閱讀〝免費的八仙樂園門票

今天請到德治的好朋友-阿凱先生充當導遊
走!我們騎ㄅㄨㄅㄨ到竹東和北埔
凱先生推薦竹東必吃的排骨酥麵
店名就叫-竹東排骨酥麵
就是這碗啦~↓好吃的排骨酥麵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排骨酥和2塊大芋頭
好吃
芋頭很軟,排骨很有嚼勁!
我們還點了燙青菜和小菜

叉燒肉好吃魯蛋普通,大腸聞起來有點臭臭的

燙青菜我沒吃到!不過看德治全部吃光光應該是很好吃!

吃完口好渴,可是店家沒有提供免費的開水
所以到超商買飲料解渴
啤兒綠茶,這個飲料大家知道嗎?
大家應該有被這個廣告吸引吧!?就是啤酒還是綠茶請你來鑑定!
其實它應該是啤酒和綠茶混合,但是啤酒含量很少好像只有5%
怪怪的口感,沒有綠茶的香,也沒有啤酒的苦,說不上好喝,但是也不能說不好喝
只是我下次不會買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喝喝看!

吃飽喝足了就出發到北埔冷泉    




颱風過後還是不要下水玩比較安全唷!
看看風景拍拍照就走人~

繞了很多山路,途中風很涼~
經過有點久後到了〝客家人文館〞←有點忘了店名

裡面雖然有點小但是很漂亮唷!
坐在椅子上喝喝擂茶或吃吃冰
真是一大享受啊~~~
雖然是下午1.2點太陽正熱時
但是位於山上一點都不熱唷~

館裡面有賣很多客家的東西,有桔子醬、擂茶和各式客家醃製食品等食物

離開前拍張照吧~

這是誰的大肥嘴!!!!

原來是德治的
想偷親我門都沒有!!!


又晃呀晃呀晃~~~晃到〝攀龍吊橋〞



哇~~~好漂亮呀!↓
YA!YA!YA!
我跑跑跑!我跳跳跳!←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啊~啊~啊~啊~~~~~不要跳了啦!我有懼高症!」德治緊抓著吊橋線

↓橋上的風景








由於我們是接近中午出發的
所以一個下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85度C喝喝咖啡就結束今天的遊玩
德治喝臻果拿鐵,我喝美式咖啡

↓哪個死小孩不喝自己的美式咖啡卻把別人的榛果拿鐵給喝光光蛤~?

就是我啦~

哼!幹麻把我的咖啡喝光
我那杯要60元耶!
妳那杯才35元!


好啦~~~我托腮幫子給你看~


哼!我不屑!


好啦好啦~~~我扮醜臉!你開心了吧!?

德治:

今天過得真愉快
The End


回家睡覺覺 

【補充】
1.感謝不求回報的凱先生帶兩個笨蛋出遊
2.竹東排骨酥麵中餐:排骨酥麵*2+燙青菜*1+小菜*1=280元
3.啤兒綠茶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