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介紹泰國旅行的時間了~
今天是泰國Day3

早上還是一樣吃飯店裡的早餐~
還是這麼美味~
百吃不膩啊~~~

Day3的第一個行程
金三角風情文化村


裡面有
1.金三角六大少數民俗村  
2.九十三師異域博物館  
3.戰地武器大公開  
4.毒品博物館..等
讓我們更了解金三角少數民族及雲南國軍93師的血淚史

我以自己的歷史知識和聽到解說員的內容跟大家介紹一下:
九十三師是當年國共內戰國民黨的菁英部隊
民國38年國民黨退到台灣把菁英部隊九十三師留在泰北準北反攻
但是國際壓力,所以沒有反攻
九十三師沒有被國民黨帶回台灣
一直留再泰北
泰國不承認國籍
台灣也不承認國籍
他們很可憐沒身分證
↓還他們國籍吧~



泰北種植很多罌粟來製造鴉片
↓鴉片館

這些是真人正在吸鴉片唷~
 我們也可以吸耶!
解說員說:「不吸白不吸,吸了也白吸」

↓這些沒有身分的中國人後代
   生活過的很刻苦



看到他們這麼可憐~
我們應該感到知足!

↓這是他們住的茅草屋

給我們參觀的共有30名住戶
這30名住戶可以賺取觀光費
其他的中國難民
在山上生活
明年換另一批30名下來
現在這一批的人就要回山上
因為山下沒這麼多地方可以住
泰國政府只給他們這麼一小塊地在山下
↓這是跟他們買的
    雖然有點貴
    但是幫助他們是件好事!
    這個就送給德治囉~


↓他們是中國人,但是由於住在泰北,漸漸也泰北化了
    這是他們泰北的民族服飾


今日第2個行程:蘭花園↓


↓看到大像我好興奮

    我只是問問可不可以站在小象旁邊和小象合照
    結果象伕就叫我坐上小象
    下來就要50泰幣


↓接下來就到東芭樂園看泰國民俗舞蹈
    感覺好像有劇情耶~
    但是看不太懂



看完民俗舞蹈就往後面走
後面有大象表演唷!
好喜歡大象唷!大象超可愛的~
↓連環大象



↓大象鼻子舉高高象徵表演開始囉~

↓大象疊羅漢

↓大象行大禮

↓大象表演完都會先行禮

↓再向民眾討香蕉吃,真是愛吃的大象~



↓大象投籃,百投百中,還用站的走到籃框那投咧

↓這麼龐大的大象還會騎三輪車呢~
    三輪車一定改過,不然怎麼承受這麼重的大象呢!


↓看完大象就去看
七珍佛山大壁佛
     這麼大一面佛真的很壯觀耶!
     導遊說拍下來放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可以保平安唷~


↓去看大壁佛路上賣的烤香蕉
    看網路上的人說沾蜂蜜很好吃
    好想要吃吃看
    可是我們要去吃中餐了
    來泰國沒吃到真是太遺憾了~


↓午餐在53樓旋轉餐廳
    什麼叫旋轉餐廳呢?
    它不是菜色在轉動喔!
    它是整個53樓都在轉動
    所以同一個位置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唷!




下午又是自由活動
     繼續吃水果,榴槤太好吃了~還要吃還要吃!

↓這看似漂亮的蓮霧,吃起來真不好吃,好澀喔!不怎麼甜!

↓這荔枝也是一樣重看不重吃啊~不甜不甜!不好吃不好吃!


53樓旋轉餐廳吃午餐
吃完又買水果吃~
真的好飽好滿足

下午又睡個美好的午覺
睡完有去做藥草按摩
啊~~~真是太享受了~
來泰國真是對極了~

不過藥草按摩沒讓我爽到
藥草按摩是把藥草包起來拿去蒸
蒸好熱熱的在身上拍拍
讓藥草熱熱的滲透到身體裡
這麼燙就直接拍在我身上
是要我燙傷嗎?
我被燙得一直哇哇叫
可是....
為什麼大家不覺得燙?
還睡得這麼熟!
一定是我細皮嫩肉啦~

做完藥草按摩
就在飯店裡吃晚餐
都是藥草按摩害的啦~
害我做完超痛苦的
完全沒食慾
晚餐都沒吃什麼!
就直接回房休息睡覺了!
半夜被餓醒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