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不好意思啊~
原本說好打完Day1的隔天就打Day2
可是每次打旅遊網誌都讓我打很久
所以偷懶一下,拖了幾天囉~
Sorry~

去泰國就是去渡假的
所以行程不趕
早上9點半才出發
晚晚的起床
慢慢的吃早餐
真的很悠閒~

這家飯店的早餐真的一級棒
是我在泰國吃的最好吃的一餐
每天都很期待早餐
是自助式早餐
什麼都有,什麼都好好吃
可是我什麼也沒拍到
其實去泰國所吃的東西
除了烤乳豬之外
我啥都沒拍到
是我去泰國最大的遺憾
因為幾乎都是吃合菜
我不好意思讓大家在餓著肚子時還要等我拍完才能吃

我常去亂逛一些人的無名
發現有些人在吃合菜的時候也拍
真的很佩服那些人的勇氣!

吃完早餐時間還沒到出發的時間
就在飯店附近拍拍
↓這是飯店,昨天晚上才進住,暗摸摸看不清楚,今天早上發現原來這麼美~

↓飯店外停了幾部摩托車,摩托車的車輪很細車子也比台灣小台,好像只有50c.c

在泰國每戶人家都有自己的小廟
↓這是飯店的小廟
   要拍時有位當地的人經過,開心的比ya,可是我沒有要拍他
   其實泰國人都很熱情~
   如果你偷拍他被他發現他會很熱情的對你微笑,並且擺出拍照pose,真的很感動~

↓ya~ya~ya~今天是要去玩拖曳傘,看到滿天飛的拖曳傘真的無比的興奮

拖曳傘真的好好玩~飛的好高好高,好刺激唷~這是我第一次玩
這麼經典的畫面怎麼沒拍照呢?
喔喔~因為其實完拖曳傘很危險
你沒有要玩的人不可以太靠近要玩的人
因為拖曳傘有很多線
萬一你踩到你沒發現
船一開你就會被拖走
十分危險!!!
所以那邊的安全人員都很兇
不肯你太靠近拍照
他們會有專門拍照的人員
用頂好的大砲相機幫你拍的美美的
你只要付100元泰銖就可以買回去
照面還幫你弄好像框了呢!Good!

我多付了350泰銖多玩了3圈和蜻蜓點水
但是我還時覺得時間非常短
大約5分鐘而已
我真的玩不過癮!
那種飛高的感覺真的很棒!
可以看到整個暹邏灣美麗的景色
飛上去的時候超想拍下在上面的景色
好美好美!
不過在上面太陽很大很熱
還好有蜻蜓點水上我碰了一下水,清涼一下

↓之後就坐船到沙灘上,第一次看到白色的沙灘耶~好漂亮!

在沙灘附近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噢!!!真的超無聊的
就只是在沙灘附近繞一圈
想要更刺激的要多付錢
什麼好玩的都要多付錢

最後我選擇了看海底世界
這要1600元/人
有點讓我失望
因為水有點混濁
↓我以為他在拍照結果是在錄影,所以我笑得很白痴= =

其實也是滿好玩的!
先穿上塑膠鞋
然後帶上氧氣帽
氧氣帽超重的
一戴就沉下去了
接下來解說人員跟我介紹
當然在水中講話對方是聽不到的
就算聽得到我也聽不懂泰語= =
所以下去都用比手畫腳的
↓這是啥我也不知道,搔牠養牠會衝出水注

↓前面這麼摸起來粗粗的,但食指拇指互摸卻是滑滑的

↓右下方有小丑魚,小丑魚下面那個東西摸起來感覺好像會黏你的手
    突然有手有種刺痛感,真的好痛!
   氧氣帽又太大看不到手怎麼了,不知道發生什麼是的我還是繼續探索


在海底約30分鐘,水混濁的原因可能是在潛海
探索完就上岸,帽子太重了差點上不了岸!
還要解說員攙扶= =
↓一上岸發現手上有好幾個像被蚊子叮到後的小包
    解說員拿檸檬幫我擦一擦

導遊說這是被魚刺到
擦醋就會好~

看完海底世界時間又到了中午了!
又要吃飯了!
在泰國總是感覺到一直在吃飯
明明剛剛才吃過早餐的呀~
肚子不餓,可是時間卻是到了要吃飯的時間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食慾不佳
難怪泰國人都是瘦子!

↓隨便吃了兩口就到餐廳附近的接上逛逛和喝超級甜的椰子汁
泰國的椰子汁爆好喝的!!!
我在台灣都不敢喝,覺得很臭!泰國的又甜又不會臭!
恩~~~讚!!!

↓日正當中,太陽超大的!快把洋傘給燒了~

↓有很多的海產店,點一點馬上現炒給你吃



↓也有很多的泳衣店和清涼的服飾店,衣服穿太多,沒帶有泳衣都可以在這買到唷~



↓還有很多很多賣南洋風的首飾、項鍊、包包、紀念品等的店

我們買了一支是首飾也是手錶的鍊子,因為我們沒戴錶來泰國,很天~
↓就是我手上的那條

可是...那隻錶買回來大約2小時它就不動了
是怎樣啦~
不滿我跟她〈老闆〉從300泰銖殺到150泰銖ㄧㄡˇ!?
故意把電池弄壞掉給我們ㄧㄡˇ!?
超氣的!!!
可是又能如何呢?只好當首飾用囉~

↓還有幫女生編南洋風辮子的店唷!100泰銖編40分鐘!好久喔~

↓泰國的特產-榴槤,好吃~~~~不會像台灣這麼臭

↓沙灘上有椅子可以坐,一張椅子20泰銖,坐到你不想坐為止

好啦!太陽這麼大,衣服又玩得溼答答的,那就回飯店換衣服睡午覺~
↓坐船回飯店唷~ya~   太陽好大,眼睛都瞇起來了

↓回飯店的路上有攤販賣鹹魚,抹這麼厚一層的鹽巴感覺好鹹唷~



看到水果攤又想吃水果了~好吃嘛~
↓漂亮的紅毛丹

↓老闆給我們試吃這種水果,吃起來酸酸的,不喜歡就沒買囉~

↓這個是在買拖曳傘照片時有人拿來賣的,吃起來像花生,還不錯吃!

下午自由活動時間
想睡午覺還是想游泳隨便你
這才有像渡假的fu~

睡完午覺要去坐精油spa囉~
↓我在台灣買的裙子漂亮嗎?哈哈~



坐spa超害羞的
衣服全部脫光光
只穿一件紙內褲
全身幫你精油按摩
連ㄋㄟㄋㄟ都不放過

↓晚餐吃烤乳豬合菜
  乳豬皮烤得脆脆的
  吃起來〝咖資咖資〞作響
  但是太油了還我拉肚子〈我不能吃太油〉



↓晚餐不好吃沒吃飽,逛夜市吃米粉湯~恩~有台灣味唷!
我在拍這晚米粉湯時,前面坐著一男一女的老外,他們對我拍這個一臉疑惑樣
哈哈~可能是在他們的國家沒有人是會為了寫網誌而拍這些瑣碎的東西

↓7-11賣的草莓包子,超可愛的 可惜吃不下了,所以沒買

逛完夜市就回飯店洗澡睡覺囉~
真的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