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終於今天要寫完泰國Day5了
真是開心極了!
每次都覺得寫這麼浩大工程的文章好辛苦
今天終於要The End了~

昨晚〈
泰國Day4〉入住曼谷高級豪華帝寶飯店
今天早上一起床拉開窗簾
↓一大片的落地窗外的美景,不過外面有點在施工


為了彌補昨晚太晚入住飯店
今天早上自由活動
這本來就應該的
不然住這麼好
又不給人家多點時間住
真是該欠打

早上起來看到這麼多設施
什麼都想來用一用看看
↓健身房真高級

↓我要去坐三溫暖囉~
    先去換泳衣
    這麼早起只有我跟媽媽兩個人,真棒~

↓洗手檯旁還有電視耶~


↓烤箱好熱~快昏了

↓哇嗚~這裡好漂亮~泡在這裡好享受

玩一玩, 休息一下吃早餐後時間也快到中午了
↓在大廳集合等Check out↓大廳超美的好想永遠住在這~ 





↓大廳外

↓接待員看我在拍照就叫我拍這個
    拍這要幹麻呢?不懂


下午11點半到1點半到遊樂園玩+吃中飯+
買曼谷包
搞什麼嘛~
時間怎麼這麼趕
Day1.2.3在芭達雅都還有睡午覺的時間
怎麼Day4.5這麼趕!
挑完曼谷包再拍幾張漂亮的照片時間就差不多了
還完什麼遊樂設施!?

沒辦法只好一進去就用衝的!衝啊~~~~
↓咦?有人躺在浴缸裡耶~

↓去偷看他有沒有穿衣服
   原來穿紅色的三角內褲啊~這麼性感

↓好可愛的世界

↓來~妹妹親一個

↓連樹都要這麼可愛~夏威夷風唷~

↓有巨人被困住了

↓看到這個就想到一個人
    那就是.....德治
    我每次鬧他時
    他不高興都是這個臉
    他這個表情超好笑的
    右邊是夏天的他,因為練球會曬很黑
    左邊是冬天的他,天生白肉底,到冬天就會白回來

↓蘋果給蘋果咬一口

有氣質~

↓Ya~我是Superwoman

↓連放花的地方都要用的這麼可愛唷~

↓在童畫故事裡



↓向日葵園~我超愛!

↓遊樂園掰掰後就到機場

↓泰國掰掰了~


泰國真的很好玩
又便宜又好玩
下次有機會還要來~
ya~ya~ya~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