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啥米!!!你又有免費的門票了」
相關閱讀
1.
免費的八仙樂園門票
2.到八仙玩水囉~
你們:「是不是上次你媽請你和德治去八仙
                 德治媽不好意思所以請你們去六福村?」
我:「這次真的是免費的票了!
           這次的票是國稅局請的
           8/21每人拿著50張7.8月的發票到國稅局就可以換一張免費的六福村門票!
           但是只限8/23白天入場!」
你們:「這麼好康為什麼不早報給大家知道!!!」
我:「我是當天〈8/21〉早上才知道的啊~
            早上9點開始兌換,我9點半才知道!
            我跟我媽去到時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排不到15分鐘就沒票了」
你們:「那你怎麼會有免費的票去玩?」
我:「因為我媽同事的親戚有去排到
           他們剛好有2人不去,所以多出來的就給我媽
           實在就

昨天8/23就騎ㄅㄨㄅㄨ到六福村囉~
天啊~人怎麼會這麼多啊!
玩每一項都起碼要等30鐘以上
中間還有阿公阿嬤和外勞等不守規矩的人插隊
心裡os:「不要以為你們老或聽不懂國語就可以插隊
                    通通給我排到最後面去!!!」
實際情況都是忍氣吞聲

AM10:30到PM4:30回家
總共才玩了5.6項而已
還不是人太多
排隊排超久的!
這是不依1
不依2
德治不敢玩太刺激或旋轉太多的
說什麼怕心臟負荷不了和怕會頭暈
他是老人家嗎?
那這樣沒人陪我玩還有什麼意義呢?
逼他玩又跟我說等一下是他騎車
他不舒服騎車很危險
蛤~什麼嘛!藉口一大堆!
我不依不依不依就是不依啦~

以下是在六福村拍的照片及介紹

↓哇嗚~大家來看帥哥哥~

↓玩火山歷險記玩得濕濕的



↓唯一請別人拍的合照↓好喜番好喜番好喜番唷~~~~

↓排隊中,超想罵髒話的,到底還要排多久啊!


【小插曲】
要回家前我們玩我們共同最愛玩的瘋狂列車
一樣還是要等
等了30分鐘還剩下兩排就換到我們了
這時服務人員問說:「有沒有兩位的?」
我快速的舉手並說:「我我我!!!」
服務員就請我們直接到前面玩
心裡OS:「Yes!!!
德治說:「剛剛妳很白痴耶~只有妳舉手,舉這麼快還在那邊我我我的」
我:「我是怕被人搶走耶!不然我們還要繼續等耶~」
不過德治還是很開心可以先玩

【吃吃喝喝篇】
吃東西就不等這麼久了
遊樂園的東西當然比較貴
但是有些東西不會貴太多只貴5元〈多數〉
可是還是有些東西貴個20元以上〈少數〉
價錢大致上還算ok
今天吃的還真多
我們合吃喝了:
1份雞排
1份烤魷魚
1瓶礦泉水
2個漢堡
2份薯條
2杯清心
3杯飲料
總價錢不超過450元
不過該減肥了

【感恩】
1.感謝媽媽出錢讓我出去玩
2.感謝德治媽媽借我他的兒子跟我出去玩
3.感謝媽媽同事給媽媽2張免費的門票
3.感謝服務員有問有沒有兩位的
4.感謝你們看來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