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3)就是出國日了
但去機場的時間是晚上8點的事
早上除了整理行李之外
就是和我們家的德德出去吃飯
我對他將有7天的渺無音訊
沒有手機(因為我不會打國際電話)
沒有及時通的通通
什麼聯絡方式都沒有
就只有心電感應
所以必須在出發前跟他見個面
免得我出國太想他
沒心情玩樂

其實他是要來新豐載他宿舍的行李回家
順便來跟我吃個飯的啦~
所以我們才可以如上圖坐在ㄅㄨㄅㄨ裡拍照
今天天氣這麼冷
如果他不是開車來的話
我才不想坐他得野雞車出去呢!
況且只是吃個飯

不過~~~~
我今天真是有榮幸坐他們家的ㄅㄨㄅㄨ呢!
第一次坐呢!
第一次體會德德開車載我
很平穩舒服~讚

以下照片說明
↓德德開車中


↓你開車我拍照


↓你還是認真開車好了,安全第一


↓我拍我自己就好了


↓我們要去吃牛肉麵


延伸閱讀-老牛皮食舖←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