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看德德練球
我真的覺得好無聊
所以我每次都挑他快要結束時再去
不然看他練球太久我會發瘋

練球沒有比賽的刺激
實在讓我叫不出吳德德加油~
我只能裝優雅在旁邊靜靜的看
而他那邊的椅子又很髒
我都不敢坐
看他練球的過程還要罰站
真的是他練球累我看他練也累

可是德德又很希望我去拍他打球的樣子
所以為了實現他這小小的希望
我今天特地去看他練球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接近要結束了
沒有對打
只有做一些基本的體能訓練
但也是很辛苦的~
例如
移動攔網

德德一直覺得自己跳不高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這種超累人的
下去又要撐上來
需要好腰力呢~



我們家德德腰力還可以啦~

仰臥起坐


辛苦了北鼻~
休息一下吧!


還要跳上這麼高的桌子

這可不簡單耶~
看一下德德跳

德德好像快把桌子給跳垮了

還要跟教練練接球

恩~不錯
蠻敏捷的

最後還要跟球隊隊友衝刺賽跑
要盡力跑
因為教練在旁邊看


喔喔~哪來的野孩子啊~

全身髒兮兮的
幹麻穿白色衣服啊~
這樣很容易就弄髒啦~
而且你們又常常需要仆倒在地
流一大堆汗衣服溼答答
這樣仆倒不就是在擦地板嗎?

終於結束了
看看德德好辛苦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