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們
我回台灣囉~
經過這7(1/13~1/19)澳洲旅行
我變成小黑黑
因為這趟旅行我們遇到了
熱浪
氣溫飆高到
45度
澳洲冷氣又是依著外面的溫度
外面熱裡面也熱
外面冷裡面也冷
真的是快折磨死我們了
好在我們都平平安安的回來了
沒有熱死在異鄉  很好!!!

接下來的幸福快樂的日子網誌
就開始介紹我們這趟澳洲之旅囉~
請敬啟期待
照片會豐富到你眼瞎~哈哈

據說~
有人很想我
打了很多網誌想念我
網誌以下↓
待在家真是悶←點他
空窗期←點他

相關閱讀
【公告】我要去澳洲囉~←點我
澳洲雪梨Day1←點我
澳洲雪梨Day2(上)←點我
澳洲雪梨Day2(下)←點我
澳洲雪梨Day3(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