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之後就要開始趕稿啦~
上次去泰國5天回來趕的稿似乎沒有人愛看
但我依然堅持寫這7天的旅遊文
沒人看我自己回味也可以
相關閱讀-
泰國5日遊←點我

晚上8點到達桃園國際機場
集合前看到這個柿子頭的假人合照一張↓


集合完導遊囉哩囉嗦的廢話一堆後
就發登機證囉~↓

沒錯就這三張
這趟旅行我爸沒參加
因為他說經濟不景氣要節儉點
所以就省下錢給我們花囉~
爸爸您的父愛真偉大~
我以後要好好孝順您~

這次去澳洲坐的飛機和以往的不太一樣唷!
是坐〝豪華〞噴射客機
說豪華嘛~
其實也沒豪華到哪去
經濟艙位子一樣小到不行
9個小時真的很辛苦
晚上要睡覺卻不好睡
動來動去的喬姿勢
腳又不能伸直
真是折磨呀~~~

那到底豪華在哪呢?
在這↓
↓有個人的電視螢幕

要看電影還是聽音樂隨便你
每樣都有好多種選擇
這也幫我打發許多的時間
睡不著就看看電影
聽聽音樂
或玩玩電玩
消磨這難熬的9小時
↓這是螢幕的遙控器的正反面

螢幕是觸控式
但是你懶得動也可以用遙控器選擇
我當然是懶啦~
從頭到尾都用遙控器
都坐得這麼累了
哪來的力氣伸手碰螢幕呢?

還有個人的鏡子
不過好小
看我的臉都塞不進鏡子裡了↓


飛機起飛後就送餐了
↓我選的海鮮義大利麵

光看就覺得不好吃
吃起來當然就不好吃啦!
我連品嚐都不想品嘗了
以我做幾次飛機的經驗
我個人認為做越久的飛機
機上的餐點越難吃
上次去日本飛沒多久
機上餐就還不錯吃

有時後覺得餐點該送時不送
不該送時卻又送
明明睡好好又把你叫起來吃
肚子餓到不行時
卻還沒到要送餐時間
真的是后...

                                                                  ~~~經過7小時後~~~

在機上睡一下醒一下
看電影一下又聽一下音樂
時間終於過了7小時
我們快到雪梨了
已到澳洲陸地上方了↓


這時好餓喔~
該送餐了吧~
送來的卻是...

這是啥?
這是冷凍過後又加熱的Mos Burger-薑味豬肉珍珠堡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有夠難吃的

可是我媽在旁邊可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好啦~吃飽就該清醒清醒
時間也差不多了
看看外面
我們就要到囉~↓

澳洲的海灣真美
原本要拍下的
但是被空姐給制止了
好吧~就乖乖就範

澳洲雪梨的第一天就在飛機上結束了

相關閱讀
【公告】我要去澳洲囉~←點我
【公告】我回台灣囉~←點我
澳洲雪梨Day1←點我
澳洲雪梨Day2(上)←點我
澳洲雪梨Day2(下)←點我
澳洲雪梨Day3(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