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打到Day3的下篇了
我知道越來越少人看我的旅遊文了
我也越來越提不起勁打這些文
但是我既然開了頭
就得完成
不可以半途而廢
我會繼續加油的!

去完小義大利區之後
我們又去了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天氣陰陰的
似乎等會兒就要下雨了
第一次這麼期待下雨
因為澳洲的熱浪我真的受夠了
再不下點雨
我們就要被熱昏了

↓一進去先看到的雕像


↑這個不是有人不小心打破的喔~

這就是故意打破的藝術
藝術人的眼光就是不一樣
我們平凡人是體會不到的

之後就是一些來自各地的畫
↓我只拍一些我喜歡的





我好像特愛人物畫

↓這張特別可愛,所以我要跟它合照


↓我身處在藝術裡


看完出去到門口就下大雨了
↓這是在車上拍的

氣溫瞬間降了好多度
有冷到要加薄外套了
這時車上的冷起才開始冷呢!

今天行程結束我們回飯店囉~
回飯店的路程在雪梨橋上有看到火車
↓火車是上下兩層且人都滿滿的

雪梨人每天平均上下班的時間各是3小時
真的是很久耶~
還是小小的台灣較方便

回到飯店才下午6點
天色都還未暗呢!
↓來張我個人的三八照

內容是要看在飯店裡沒開燈還這麼亮

實在有點無聊
到花園逛逛吧~
↓游泳池


↓游泳池旁的椅子


↓健身房

我們在健身房玩了一下
只有我們
除了管理員外沒有任何人來健身
↓後來到了吃早餐的地方

晚上就變成酒Bar了
幾位老外在這喝酒聊天
真悠閒

↓再來一張我在小義大利區拍的三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