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停幾天的澳洲之旅又要繼續囉~
最近真的是很忙
忙過年
忙逛街
忙買禮物
忙修照片
每天都過的好充實
我好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
最好讓我忙到喘不過氣
壓力這麼大才會讓我瘦~

忙碌的生活我還是不忘我的網誌
我說過網誌是我的精神之柱
相機是我的生命
沒有這兩樣東西我沒辦法活
我連作夢都夢見我狂拍照狂趕稿
真得是樂於這兩件事啊~~~

開始澳洲雪梨Day4(上)
Day4的照片特多
慢慢欣賞吧~

我以為隔天的早餐會改變
結果....
一模一樣的東西
真的好痛苦
要吃一模一樣的東西6天
↓我今天新嚐試了香菇和蛋

香菇味道真的好怪
一咬就吐掉了
蛋也好怪
綿綿的好噁
培根一樣鹹死
只有薯餅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薯餅最熱門
常常夾光光
好在都會及時補上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吃什麼
↓西瓜依然好吃

但是旁邊的罐頭水果就很假不好吃

吃飽我們就出發到植物園
去拍雪梨經典景點
雪梨歌劇院和雪梨橋

我拍的美嗎?
萬里晴空的天空搭配雪梨橋和歌劇院真是絕配啊~~~~
好像是明信片上的圖片

↓我當然要和它們合照一張囉~

太陽好大
我已經盡量撐大我的咪咪眼了

↓和姊姊再來一張

美景怎麼拍都好看~~~

↓植物園真的好悠閒

坐在椅子上看書
這種景象似乎在台灣看不到
澳洲人就是這麼悠閒
什麼事都是慢慢來
跟台灣人絕然不同

↓這裡的風景都好美

每張都像明信片
但是都是我拍出來的唷~~~

↓植物園內還有幸福椅

據說老公老婆一起坐上去會幸福一輩子
可惜德德沒來
以後我們要再來一次
一起坐上我們的幸福椅
幸福到永遠~

↓樹下出現的鳥

這邊的鳥都不怕生的呢!
我靠這麼近拍牠都沒飛走

↓這邊的風景都很美


↓好想坐在這草皮看風景享受這一切美好事物

可惜我是跟團的
一群人在旁邊我會不好意思
所以說以後度蜜月要兩個人單獨出去
這樣不會被外人打擾
你眼中只有我
我眼中只有你

↓後來我們去聖瑪麗亞大教堂

聖瑪麗亞大教堂
真的好富麗堂皇
每個角度拍都很美
但這個角度最正

↓門口前的雕像


↓一進去好安靜也好華麗


↓旁邊的玻璃窗戶


↓能看見圖片是因為外面的光打進來的

所以晚上就看不到這些圖片囉~

↓都是耶穌故事的繪圖


↓最裡面就是耶穌了


↓有崇拜偶像耶穌是天主教喔~


↓裡面除了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還有虔誠的信徒在禱告呢~

其實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但還是可以拍
只要不要拍得太過分
怎樣算過份呢?
就是假如神父來勸阻你時就是了
定義在哪?
我也不知

↓裡面的燭光


↓瑪麗亞與耶穌


教堂出來的旁邊就是海德公園
↓從海德公園這邊可以看到雪梨塔


↓海德公園著名的大力士雕像


↓大力士們


今天累了
先到這邊唷~
敬請期待澳洲雪梨Day4(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