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衝阿~~~~
衝什麼衝呢?
因為最近太忙了
連打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趁著今天的休假
趕快趕網誌+修照片
今天整個就要趕趕趕+衝衝衝

ㄟ...上次澳洲雪梨Day4(中)打到哪呢?
喔~~~對
打到維多利亞女皇大廈  QVB

QVB百貨公司裡還有玩具店
我整個超沉醉在裡頭的
還不停的拍照呢!




↓QVB裡面有名的大鐘

為什麼有名呢?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大家都一直拍
也許是因為漂亮吧~

↓喔喔~這巧克力也太貴了吧~

100克約要台幣410元耶~
超貴的
當然只看不買囉~
但聽說這個巧克力很好吃低

↓看看QVB的外觀

維多利亞女王大廈  QVB建於十九世紀
所以才會有這麼古老歐洲式的外觀
QVB有最美麗的百貨公司的稱號喔~

↓這是觀光的捷運

專門給觀光客坐的
聽說裡面很熱
我們也沒去坐

隨便逛逛看到花店
↓一些沒看過的花







我的寶貝T700真棒
每次拍花都拍得很專業

↓這些人怎麼回事啦?

是犯人???
NONONO~
這些人可是觀光客呢!
他們在走雪梨橋
因為很危險
所以要綁著鍊子
一個接一個走
因為怕雪梨橋下車的駕駛人一直注意他們在上面走動
所以要穿灰色的衣服
好不被發現
讓駕駛人專心開車

↓雪梨橋下是拍雪梨歌劇院的好景點


晚餐去吃軍人餐廳
吃到一半還要立正咧~
因為好像是這家餐廳為了要紀念軍人而規定出來的
↓我自己拿的

這家餐廳很豐盛
都是中國菜
還滿好吃的
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都不挑了

晚上我們有參加夜遊
每個人參加費約是台幣1500元
↓第一個景點上雪梨塔

雪梨塔很高
剛剛查了一下高度約是309米
所以當然要坐電梯上去囉~

↓電梯按鈕都是雪梨塔的圖案


↓雪梨塔上的風景


可以眺望整個雪梨


↓這是一台神奇的機器~


↓它可以壓出這個東西出來

只要澳幣1元
約是台幣23元

↓哇~~~這張拍的太漂亮了

這是明信片啦~~~

↓這是南半球最高郵筒

就在雪梨塔上面
把明信片丟進去就可以寄回家囉~

接下來我們去吃冰
吃冰有什麼好排進夜遊中呢?
因為這冰實在太特別了
特別的如下圖↓

超大的冰淇淋
有18種口味
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多壯觀啊~~~~

我們5人要吃掉著個
太可怕了
根本吃不完
而且也不太好吃
↓所以就剩下這一大堆了

好噁心的畫面喔~~~~

↓算一算真的有18種口味

有咖啡、草莓、香蕉、薄荷等
其他的我都吃不出什麼口味
總之有酸甜苦辣都有了

↓最後去拍雪梨歌劇院的夜景

我的T700拍夜景真不好
只要手有輕輕的一晃就拍不好了
這是最好的一張了
最後就回飯店囉~

澳洲雪梨Day4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