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吃完每天都一樣的早餐之後
我們就前往paddington market.
這是導遊加的行程
我忘了中文叫什麼
總之就是跳蚤市場
只有星期六日有喔!


↓這是黑啤酒

第一口喝下去是苦的
但是喝了第2口之後就很順
會變得越來越好喝
以上這是喝過人說的
我原本想試試看的
但是在眾多大人下
我似乎不適合喝喝看
所以就只能拍拍照乾過癮囉~

↓哈哈你們猜這是啥?

這是專門裝小孩的袋子
然後可以掛在牆壁上
就像上圖那樣
不知道有沒有家長買回去把小孩裝在裡面然後掛在牆壁上
這樣的畫面一定很好笑

↓滿街都是這種有雕花的鐵欄杆的建築物

很歐式呢!

有間商店外觀很吸引我
有睡美人故事中的恐龍
和一些童話故事裡才回出現的美人的雕像↓

裡面一整個好神秘

有賣塔羅牌


還有賣像這些仙女的雕像裝飾品



老闆就坐在裡面看他的書
不跟我們推薦什麼
就讓我們靜靜的看
我們不買
也不會阻止拍照

一出來就看到這張血盆大口

是誰的?
鯊魚
聽說鯊魚的年紀是看牠的牙齒來決定的
好像牙齒越複雜的越老
因為吃了很多東西牙齒會變亂
聽完導遊解說再回想打上來的

這個.......

看旁邊的吊示牌應該就知道是啥了吧!
就袋鼠的蛋蛋
拍給德德看的
我好變態......

逛街的道路上傳出優雅的音樂
尋著聲音走
發現了他

看到我拿起相機拍他還會看鏡頭呢!

喔喔~好深情的在彈琴

我們家德德也會彈耶~
他還為我做過一首歌
真是浪漫~~~

當然有賣衣服

只不過是平凡的T-shirt就要澳幣20元(約台幣460元)
這種價錢在台灣的路邊攤根本不可能出現
不過他們講究的是品質
我們台灣只要便宜就好
可是我在這個跳蚤市場還是有看到在台灣賣一模一樣的東西
台灣賣50元
這邊卻賣200多元
所以還是要仔細思考過再下手

在這邊我都只看和拍照卻不買


超怕老闆打我的


又有一條巷子吸引我
看過去似乎通往光明的道路

走進去站在裡面那位先生還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哈哈~不是喔
可能是我很矮又東方臉孔的關係

走進一看原來是來賣畫的老先生

他還用放大鏡看報紙呢!
他似乎完全沒注意到我跟姊姊一直在猛拍他
一直專注於他的報紙

這幾天在澳洲看到好多店家都在賣這種西部牛仔的帽子

我趁老闆不注意叫姊姊幫我拍一張

恩~好香
好像是精油的味道
沿著味道走
味道越來越濃
而且是越來越臭
就是這個東西↓散發出來的


賣叉子的人用創意吸引客人




這的東西中文名字我不知道
這個東西就是丟出去還會飛回來的東西
不用像飛盤跑去撿
不過丟也有丟的技巧喔!
丟不好可是會砸傷自己的
這是以前牧羊的人用的
現在都用來當裝飾


喔~~~我也好想來張這樣漫畫的人物像

希望他不要把我臉話太圓

今天先到這喔~
明天繼續澳洲雪梨Day5(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