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阿婆就是在下小姑娘我啦~
今天可是頭一次帶假睫毛呢!
帶得左右不對稱
但是我已盡力了
這可是我撕了又戴戴了又撕的最後最好成果
星期三要見我家德德可得多練習了
免得黏得歪七扭八叫我怎麼見他呢?

還有阿~
因為我一直戴不好
所以我就一直撕下來
好幾回差點把我寶貝睫毛給扯下來了呢!
一直好氣戴不好

最後要卸妝時
因為我不知道卸妝油要敷久一點
所以我的膠都還黏在眼皮上
整個很噁心
好累喔~
戴個假睫毛竟然這麼辛苦
而且我覺得我的眼睛快被我弄瞎了
一直搓到眼睛
眼睛好紅好痛喔~

喔喔~這是愛美的代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剪頭髮了呢~

嘻嘻~我去剪跟小安一樣的頭髮
就是法尾剪平的
我跟設計師說我要剪平的
她一直跟我說會很死
結果剪完竟然稱讚我說很漂亮
真是矛盾
是在稱讚她自己技術好嗎?


這幾天我家德德去比賽
不知道他回來時會不會被我嚇一跳
想說他的小妞妞阿婆怎麼變這麼可愛~
哈哈哈
太自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