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悠閒
我回顧自己所有的文章及照片
發現有些照片讓我好不想回想起來

去年(2008)考完學測跟德德去台北一日遊在國父紀念館拍的(相關閱讀-
台北一日遊)


前年(2007)春天跟德德去埔心牧場


高2園遊會


前年(2007)暑假第一次去德德家


去年(2008)1月德德陪我去考中級英檢初試
這張簡直就是國小小朋友嘛~


到底是誰把我臉打這麼腫阿~
去年(2008)1月假日去新竹高鐵前的草皮打滾


去年(2008)去學校拍畢測
當時還以這張為傲呢~以為自己很美(吐)


德得竟然說這張好看


前年(2007)7月剛認識德德時她要求我穿制服拍給他看
現在看到好不想回想起來喔~快跳過


高中畢業典禮(2008.6)


這些照片我真的好不想再看到
以上那些照片拍的時候我都已經跟德德在一起了
我常常問他為什麼我這麼胖你還愛我
他每次都笑笑的回答不出來
現在已經被我問到煩了

雖然這些照片很不想回憶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有變瘦一點點
近日照










舅媽問我怎麼變瘦的
我其實真的沒有很刻意
我知道我自己胖
所以在我一直都有再減肥
我不愛運動
怕長肌肉
我只有少吃
但是我一直以來都吃很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1年我會瘦比較多
也許有壓力吧~
大學讓我壓力有點大

這篇文章沒有刻意炫耀我瘦身成功啦~
因為我現在還是胖胖的啊~
德德都叫我小霸丸(王)
唸快一點就變成小肉丸(台語)

我希望我可以繼續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