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留言說我最近都在打之前吃過的美食文
怎樣~?不行嗎?
我在大直都待這麼久了
已經沒什麼新鮮美食文可以寫了
好啦~今天來個不一樣的

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也是最難熬的一天
終於熬過了
明天就只有一科國企要拼
所以我跟老呂一同去好吃的
在大直太久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

不過這家義大利麵店我沒吃過
老呂說不錯
所以就走溜~

我們今天很早出門
所以我們是第一個上門的客人
YA~我最喜歡沒有人的店了
因為我可以盡情的拍
太多人的話我怕有人覺得我很怪都一直在拍

裝潢有很溫暖舒服的感覺


這水壺超可愛的
裡面還有番茄和檸檬片
拍起來好漂亮


煙燻鮪魚沙拉
一開始吃醬汁有點像酸梅粉的味道
但是吃到底芥末的味道卻越來越重
醬汁真的是很怪
不過鮪魚很多呢~
蔬菜也很新鮮


南瓜湯
不是不好喝
只是我真是不愛南瓜湯
湯蠻濃郁的
味道有像艾草包的感覺


雪碧和檸檬紅茶


白酒蛤蜊奶油麵

老呂點的
小小品嘗一下
恩~
嚐不出來
因為我的嘴巴被我的麵給蒙蔽了

青醬菘芢雞肉麵

這是我點的
最近愛上了奶油味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奶油味我吃不會膩了
真是太棒了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嘗試更多奶油味

我的麵一上桌
好香好濃的九層塔的香味
味道還不錯
奶油味很順口
雞肉也不錯多

整體評價:
這家店的男店員都好高
應該是有挑過的
但是他們一直在巡邏
也許是看我們吃到什麼程度了
該上下一道菜了嗎?
但是也巡邏太多次了吧~

店員很客氣
也很有禮貌

整家店給人感覺很舒服

今日消費:
老呂白酒蛤蜊麵套餐220元
我的青醬菘芢雞肉麵套餐240元

Gerge'(喬治義麵)
台北市北安路630巷8號(實踐店)  2533-0698
台北師大路93巷6號(師大店)   2369-9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