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呼~~~~~
呀呼~~~~~
好開心喔~
好久沒看到百合了!
百合變正了呢!
而且好會打扮
還推薦我去買燙睫毛器
戀愛魔鏡刷頭好小好好用
今天的睫毛可說是又翹又硬呢~
好棒好棒

昨天百合考完期中考就殺來台北見我
好興奮又好開心呢!
算算我們有半年沒見面呢~
真的頗想念她的~~~

昨晚一同去士林夜市~
逛到我門禁12點都過了

回到宿舍有大談禁忌話題
哇嗚~好刺激喔!
聊了好多好多
逢甲好大實踐好小
台北人怎樣怎樣
台中人如何如何
高中同學誰誰誰交男友了
誰誰誰還是老樣子
好多好多
聊到好晚好晚
今天早上自然醒

今天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
坐美麗華摩天輪會熱到炸開
取消!!!

美食街吃豆花+麵包
目的是狂拍照

百合說我變瘦了~


但是臉還是很圓


人還是一樣三三八八


百合自拍技術超好
還教我了不少招呢~
真的很正~~~






裡面光線很怪
拍起來臉上面很暗
到外面拍光線好啊~






嗯嗯~Very good
這張看起來高又瘦
殊不知我才151
穿高跟鞋都不到160


U呼~
百合好辣~


中午去吃創義麵
這家可是大學同學們帶高中同學必來的店
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下午陪我上一節文化史
哼哼~看我上課多認真呀~


可是你拍到我的雙下巴了~
不然這張還不錯


百合下午去找碰捧庭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沒送你車

好開心見到你
我改天一定橋個時間去台中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