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閒暇之際就來打澳洲旅遊文
實在拖很久了
上次Day6(上)是3月打的
現在都7月了
從寒假拖到暑假
是該打的時候了

今年的寒假我、姊姊和媽媽一起遊澳洲7天

上次提到去水族館
水族館最讓我喜歡的動物就非上圖這之莫屬了
牠是什麼動物我不清楚
是海豹嗎?
肥肥的好可愛~


出來水族館外面還有牠的雕像
因為實在太多人跟牠拍了
所以好不容易排到和到牠拍
剛好有個可愛洋娃娃和我一起拍~Lucky!


接下來是看鯊魚
這是鯊魚的牙齒
鯊魚的牙齒如果越複雜就代表牠越老(導遊說的...)


這一大片的動物在那邊飛來飛去的


重點鯊魚來了~
可是不好拍呢!
挑幾張拍得較好的來欣賞~

鯊魚下面還跟著一條小魚
應該是躲在下面吃鯊魚吃食物時遺漏在外面的小生物
這樣也不會被其他鯊魚給吃掉
好聰明的生物~




還有影片可以看喔~
好多外國小朋友的聲音
好可愛!


珊瑚
之前去泰國時有摸過
還記得是澀澀的感覺
當時還被小丑魚刺到超痛的


這個很像荷葉的
牠不是植物喔~
是動物!會動的


這隻魚好特別喔~
好漂亮!


其實來水族館的目的也是想要看稀有的鴨嘴獸
可惜牠都躲起來了
只能拍平面的乾過癮...


水族館外面的風景很美~
這是走在橋上拍的
等一下我們要在遊艇上吃在澳洲最後的晚餐


在放寒假的台灣
澳洲是剛好相反
好辣辣的太陽晒得我腳好紅
可是能拍到這樣美的風景我好滿足


澳洲的第二天拍的袋鼠是飼養的
如果是野生的就會像雕像一樣這麼大一隻喔~
好想拍真正的野袋鼠...為拍照不怕死


去澳洲的這幾天我都穿短袖短褲
實在很不怕曬耶~
現在我根本不可能這樣
一定穿長袖長褲撐洋傘
為了美白
我願意犧牲這一切!!!

在遊艇上我們享受了一餐不怎麼好吃的中國菜
澳洲的東西實在很不合我胃
而且也不好看
所以也沒什麼好紀錄的
反而外面的風景比較值得一直按快門

發現有人在結婚耶~
不過我覺得黃色的伴娘比新娘更顯眼...


外面的風景都是隔著窗戶拍的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
不過拍起來效果都不錯!


這張好美好像明信片




還有人在划船耶~




夕陽打在海面上閃閃發亮


喔喔~這個好像是澳洲很有名的遊樂園
在很多介紹澳洲旅遊的書中都常看到
那個睜大眼睛很恐怖的臉是門口


哇~別人的小遊艇飛快的超越我們了
黃色的好陽光!




晚上我們還到了附近的超市買東西
他們是晚上八點打烊(事先完全不知道)
而我們是7點45分進入裡面空空如也
只有我們在閒逛
逛一逛店員還跑過來跟我們說要打烊了...
他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都要打烊了還一狗票的人跑進來逛
還要一個個說要打烊了...
所以就隨便挑個東西就結帳了
三樣餅乾
左邊是在台灣也很普遍的洋芋片  正常好吃
中間是在澳洲有名的起司餅乾  不好吃
右邊則是像大陸做的超甜巧克力餅乾 


喔喔~對了我們還去了土產店
買了一堆東西
綿羊油是一定要的
還有一堆導遊推薦的保養品
說擦了一定會想要託人再買美白霜
我擦完一罐了
並沒有想要再買第二罐啊~哪有變白啊!騙人~
最有價值的還是吃的 哈哈
這個是每個去澳洲回來的人都會買的袋鼠餅乾
紫色的是醋酸口味
綠色的是雞汁口味
紅色的是(忘了)口味
橘色的是熱狗口味

每次出國我都有幫胖胖帶禮物
我送他媽媽一罐綿羊油
還送了一整大袋的袋鼠餅乾
胖胖~我對你很厚愛耶!

還有送同學的無尾熊夾子


明天(Day7)就要回國了
其實是很期待的
這麼久沒見胖胖我都要想死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