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我的旅遊文還沒打完
還有三篇要打
好!明天沒考試就來打一下好了
免得到時越拖越久
我都忘了當時是怎麼回事了

來到澳洲已經第六天了
開始想要回家了
好思念我家的德德
沒有音訊
我想知道他好不好
想著想著遊覽車就開到了雪梨歌劇院了

之前都是遠觀
今天可是要進去的呢~

旁邊的雪梨橋不知看到和經過多少次了
但依然美麗
總是成為大家合拍的景物


我們也就來一張吧~


嗯嗯~雪梨歌劇院的前方風景美的咧~
下面還有話筒
真是有趣~


不同角度的雪梨歌劇院


怎麼拍都好看耶~


這就是內部了


裡面拍出來四面環海


內部設計很獨特










這是地板
我忘了解說員說什麼為什麼會有螺絲釘
拖太久就忘了


阿我姊不知道去哪狂拍了
所以我就請人幫我和媽媽拍照


注意看洗手槽的形狀
很特別吧~是波浪形的
下面也沒接水管
不知道水流到哪去了


紀念品不買就用拍的
千萬別學我這樣喔~
因為我拍完時
導遊跟我說這樣很沒禮貌
Sorry~~~我下次不敢了


這是音樂廳內部
因為禁止在裡面拍照
所以這是翻拍明信片的
裡面就如明信片拍的一樣美~
氣派的很呢~


中午又吃魚市場
今天是吃中國合菜
因為人很多
須要等一下
但是我們真的太餓了
先買個壽司充機


魚市場的海鮮不知拍了多少回了


猜猜這是啥?

這是鱷魚形狀的麵包喔~
只是裝飾不賣的

下午多加個行程到水族館
價錢不便宜呢~

鱷魚
去泰國已經看膩了
這真是小case


綠蛙  有看發現嗎?


國王企鵝


接下來就是這水族館的重點
鯊魚





關於水族館的文請看下回分解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