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家庭聚會找了胖胖和馬麻好友Mary一家人
Mary把拔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來

因為我媽工作上有招待吃大餐的優惠
所以我們幾乎年年都有大餐可以吃
希望以後能和馬麻做一樣的工作

去年我們是去國賓飯店吃八方燴
那是胖胖第一次跟我們家人一起吃飯
今年馬麻一樣邀請了他
他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說不用不用
後來還是被我說服了
因為胖胖已經是我們家的成員之一了~
胖胖馬麻還請他帶伴手禮給我們家
真是客氣呀~
除此之外胖胖特地寫信感謝我媽
我剛剛偷去看他寫什麼
寫得真是好
文句優美
讓人感覺彬彬有禮

總之這篇是下一篇煙波大飯店-莫內西餐廳的前言
下一篇圖片超級多
有很多拍得很漂亮也有很多拍太快晃到
我個人照片也超多哈哈
難得到煙波嘛~
當然要來拍一下外拍呀!請看相簿-美滿家庭

還有還有馬麻規定我不可以穿太花俏
叫我樸素一點
說什麼怕被他朋友說我還是學生就穿太漂亮
我真的穿很樸素了
胖胖還被我嚇到
說真難得看我這麼素
像村姑一樣素
村姑有很素嗎?

想看我穿什麼嗎?
趕快看下一篇 煙波大飯店-莫內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