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八仙玩水囉~~~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Ya~Ya~Ya~
沒錯!
經過23天的苦讀
〈讀什麼?請閱讀
免費的八仙樂園門票
我終於可以到八仙玩水囉~
這次可說是無憂無慮的跟德治出去玩
回家不會被罵愛玩
然後又不用自己出錢去玩
真的快樂極了

AM 10:00到達八仙樂園


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怎麼還這麼多人?
真是討厭!!!
這樣玩水排隊就要排很久耶
大概是因為現在是暑假
果然進去玩的幾乎都是學生

噢!!!
八仙真是坑錢啊
有鎖的置物櫃
每關一次都要投錢
小的30
中的50
大的100
偏偏小的特別多
中的特別少
我跟德治的包包2人共用中的就可以
可是中的全部都有人用了
真是可惡!
只好一人用一個小的
真的好心痛唷~
不過後來發現用硬塞的
2人的包包還是可以共用1個小的置物箱
早知道就用硬塞的了
其實...
一開始是我心疼我在泰國新買的曼谷包
所以才不肯用硬塞的

玩水當然相機沒有在身邊啦~
所以玩什麼遊樂設施
我也不想介紹啦~
反正大家自己去玩玩就知道好不好玩了
示出學生證520元/人
其實只要跟對的人玩
什麼都好玩
就連只是在一般的游泳池
就是我跟德治在八仙玩的最快樂的時候

今天有點春光外洩
因為泳衣的裙子有點大件
玩飄飄河要跳上游泳圈時
我裙子掉下來了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
德治馬上提醒我
真的是糗到爆
好在裡面還有一件泳衣內褲
後來德治竟然說早知道不要告訴我了

今天在八仙的遺憾:
1.應該在要離開時拿相機多拍幾張照的
   可是我們肚子很餓
   趕著去吃涮涮鍋
   園內就只拍了這張
   而且還不怎麼好看

2.不應該去淡水找涮涮鍋吃的
   因為淡水太遠了
   結果在淡水繞了很久
   也沒有在那邊吃
   後來在桃園吃
   早知道就直接回桃園了
   而且還比較近呢!
   最重要的是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3.沒穿比基尼是我今天最最最大的遺憾
   我應該穿的
   雖然身材不是很好
   但是也有很多女生身材不好也穿呀~
   而且我最近也有為了要去八仙
   特別餓了幾天
   身材的確有比較瘦一點
   今天去的女生幾乎都穿比基尼
   就連小女孩都穿
   我怎麼沒穿!!!
   而且我還穿的布料很多的泳衣
   應該穿比基尼的呀!
   好讓德治流鼻血
      ㄟ...
   其實他看到我穿比基尼
   應該不會流鼻血...

PM 4:25我們到達〝強強滾涮涮鍋店〞
實在太幸運了
因為在PM 4:30以前是中餐238元/人
以後就是晚餐了258元/人
這樣就省到錢囉~

吃完就結束今天的遊玩...
感傷的時刻又到了
兩個人手牽手慢慢地走到火車站
德治依照往常買了月臺票
兩個人就在月台坐著甜言蜜語...〈噁~〉
無奈的火車還是會到
我還是要回新竹
唉~~~~
〈明明下星期一德治就來新竹練球了,兩個笨蛋不知道在難過什麼,好像一副不會再見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