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開始每學期的開學把拔馬麻載我到學校然後再去找住附近的姑姑吃大餐
開學就可以吃大餐
讓惱人的開學不再令我痛苦反而開心呢~

下午3點從新竹家出發
車上一家人吵吵鬧鬧又嘻嘻哈哈
姊接從高雄回來一個月瘦了3公斤
這都要歸功於嚴格的母親


而我整個暑假瘦了快2公斤
下巴都尖起來了
暑假在家大魚大肉的沒變胖真是阿密陀佛


丟下雜亂無章的房間就去找姑姑了
然後開始尋找久聞大名的〝壽喜燒一丁
把拔的GPS真的很難用
定位要定超久的
沒有GPS的導航把拔就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還一直唸我說隨便吃吃就好啦幹嘛一定要堅持要吃這家
我就是要吃壽喜燒一丁!!!
因為泡泡說吃壽喜燒就要來壽喜燒一丁
這樣的大力推薦我怎麼可以不吃呢!
還好終於有找到
且幸運的〝〞到車位

我預約6點的但到現場時已6點半
這30分鐘內訂位小姐打了4.5通電話問我們還要嗎
服務超好的~
有些餐廳時間一到就取消掉根本不會打電話來詢問

位於日湖生活百貨(德安生活百貨)8F的壽喜燒一丁的入口
大大的看板就寫著〝超好吃
是不是就是一定要吃!!!


入口的左邊就是放著Prime美國〝頂級〞牛肉
好大一塊呈三角形的牛肉
油花好美麗


再走進去就是櫃檯
櫃台小姐看我在拍照故意裝忙
看一下鏡頭嘛~~~


櫃台右邊看板


裡面位子不多
用簾子互相隔著
整體整潔乾淨


桌面已先擺好基本器具


Prime頂級牛肉、光餅、手擠鮮麵和軟麻糬冰淇淋的小簡介


前菜香菇和蒟蒻麵


沙拉有和風和千島
這是我選的千島
馬麻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也是第一次把沙拉全部吃光光


服務生動作都很快
送完前菜和沙拉下一位服務生就來弄壽喜燒了

首先灑入些許洋蔥


然後沒有炒直接加鹹湯


紅麴鍋不加洋蔥
好像紅墨水


蔬菜類
擺盤很美


Prime牛肉
一次就上7盤呢!


豬肉只上一盤
豬肉都是為不吃牛肉的姑姑點的
豬肉momo的比較好吃
那就委屈姑姑囉~


全家人除了我忙於拍照和慢動作的姑姑
其他人都超趕的
一副餓死鬼
食材全部丟入然後猛吃


拜託~~~這裡是吃到飽不用這麼趕吧!

牛肉煮好放入拌勻的生雞蛋裡
夾起來一口吃下去

嗯~滑溜溜的口感真是棒透了!
全家人都直呼好好吃好好吃!沒吃過這麼嫩的!


過了不久服務生送上光餅
吼~~~把拔根本不聽服務生的解說就直接拿起來單吃


這光餅是要依照牛豬牛次序再加入洋蔥然後夾起來吃的

吃起來很乾且占胃
吃幾口就好了
留大部分的胃給美味的Prime牛肉

這手擠鮮麵也是來佔胃的
肉色的是牛肉口味
白色是芝麻口味


用力擠入鍋中煮3~5分鐘就可以享用
這是芝麻做出來的樣子


吃了不知好幾盤的Prime牛肉後大家的褲子都被撐的好緊好緊

休息一下後送上檸檬片+砂糖用來解膩的
這檸檬片好薄好薄
是外圍的皮也要吃嗎?
苦苦耶~
還是只吃裡面的果肉?
明明就沒什麼肉啊吃什麼?


還有好特別的軟麻糬冰淇淋
冰淇淋是抹茶口味的
紅紅一小點不知是什麼
是要攪拌均勻後食用
但我覺得分開吃也很好吃


最後大夥再做一會兒休息聊天
把拔馬笑得好燦爛
脖子還掛了兩副眼鏡好酷!


姊接~減肥是明天的事!
今天你就放肆的吃吧~~~


【服務態度】
送小菜和沙拉的服務生口氣有點兇
送豬牛肉的卻好的不得了
微笑+常來詢問

我要把泡泡說的話加強〝吃壽喜燒就一定要吃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一丁
電話:02-2790189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日湖生活百貨8樓)

arrow
arrow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