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了!!!
暑假最後一個約會
可是還是像平常一樣開心~
沒有
上禮拜那麼感傷
也許心理建設已經一個禮拜了
也就不難過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勇敢面對吧~~~

由於明天(六)是胖胖把拔的生日他要回家慶祝~好孩子
後天(日)我就要上台北
所以暑假的最後約會就定在今天(五)

星期五的傍晚下班的放學的路上車水馬龍堵得水洩不通
塞車的路途我看見許多放學的高中生
看見背著新書包的高一生
便當準備夜讀的高三生
彷彿看見那三年不同的我
去年這時我就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似乎那青春的歲月離我越來越遠
再過個月我就要滿20
是不是開始要長皺紋了?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沒關係!就該要用相片記錄每階段的我
雖然極度不想看以前那又肥又挫的我
但是現在美美的呀~
以後拿著照片跟女兒孫女炫耀
這些照片構成了滿滿的回憶

囉哩吧唆的開始正題吧~
今天的美食計畫也都從網路上得來的
都在城隍廟附近
1.18巷公園羊肉炒麵
2.郭家潤餅
3.廟口鴨香飯(胖胖推薦)
4.包心粉圓(沒找到)
5.苗楊冬瓜仙草絲(找不到包心粉圓的代替品)

第一家就吃18巷公園羊肉炒麵


我一下車就猛拍照
老闆還問胖胖問我為什麼要拍照
幫你宣傳嘛~~~
不過我應該要有禮貌先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店面還蠻小的


菜單也就這三樣
專業囉~
就點網路推薦的沙茶羊肉炒麵和胖胖強力推薦的當歸羊肉湯


店家提供免洗筷
我每次都想要用環保筷
可是想到要用時沒帶今天就是這樣
不然就是帶了卻忘了用
應該要養成環保的好習慣


當歸羊肉湯  50元


沒有很大一碗
但是裡面還蠻多羊肉的
羊肉很嫩的
當歸湯味道不會很重
胖胖超喜歡的


羊肉還有沾醬
這醬甜甜的
原味和沾醬都不錯


沙茶羊肉炒麵  80元

超大一盤的啊~~~
滿出來了
和羊肉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道
麵比一般油麵粗一點
雖然有點油
但是就是好吃啊~~~

18巷公園羊肉炒麵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38號


城隍廟外的郭家潤餅  35元

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
真的是很有名喔~
把拔超喜歡
胖胖之前還特地買來孝敬把拔

好大一個才35元耶~
我這樣捧著好像在抱剛出生的嬰兒


我記得潤餅是我以前不喜歡的食物
今天一吃讓我從此對潤餅改觀了
好好吃捏~~~
薄薄的春捲皮裡面包著炒過的高麗菜豆芽菜豆乾絞肉花生粉

這樣甜甜又鹹鹹的好好吃
吃2/3我就好撐了
可以當正餐吃熱量又不高真棒~~~
胖胖說桃園有更好吃的
那~下次要帶我去吃唷!
我愛潤餅~~~~

我吃潤餅胖胖說他要吃鴨香飯(小)  40元


好大一家唷~
裡裡外外都是人


菜單很多樣化呢!


胖胖說超好吃的鴨香飯


鴨肉挺嫩的
醬汁不油很清爽
配飯很好吃
可是胡椒粉太多我不喜歡


今天差點忘了拍胖胖
補一張他吃得津津有味樣
鴨香飯最佳代言人-胖胖


吃到一半抬頭看發現原來這家店台灣尚青節目友來報導過唷~
今天會來吃這家純粹是胖胖強力推薦
不是網路慕名而來
沒想到已經是有報導過的唷~
難怪這麼多人


廟口鴨香飯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2號(城隍廟斜對面)

最後的甜點應該要去吃包心粉圓
每次去桃園時胖胖都會帶我去吃
最近特別想念
網路上查到說在城隍廟〝那邊〞有一家
由於那位網友沒打地址
我想說應該就在城隍廟附近
結果找了半天
他打的〝那邊〞到底在哪呢?
回家找分店地址新竹根本只有師範店一家
城隍廟那邊根本沒有
真該死~~~
下禮拜一定要吃到!!!

找不到包心粉圓就買杯苗楊仙草茶
苗楊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
不過有名的是冬瓜仙草絲
我們只買仙草茶來嚐鮮
喝習慣阿嬤煮的無糖突然喝有糖的感覺好甜
可是胖胖卻很愛


苗楊
地址:新竹市城隍廟19號


不甘心沒吃到包心粉圓的我
繼續找
結果不小心找到網路名店葉-大粒粉圓湯
胖胖說他只想吃熱芋泥
無奈老闆說要等到10/3才開賣
所以只好等冬天再來吃囉~~~


【今日小瑣事】
吃飯前我們去新竹市區逛街看到這隻戴蛙鏡的狗
在賣泳衣店的前面
是想要吸引顧客嗎?
害怕又想要跟牠合照的我離超遠的


這樣看好可愛~~~
不過這樣算是虐待動物嗎?
我們自己都不喜歡戴蛙鏡了
狗狗一定也不喜歡
可是我們可以選擇
但牠卻不能...



胖胖今天請我吃雞蛋布丁口味孔雀捲心酥好好吃~
今天的他很。三。八~~~


胖胖說他球隊學長看我照片說我很大小姐
我承認!
但~嬌和大小姐只限對胖胖一人啊~~~~
我在台北一個人是有多麼堅強的啊!!!
你們都沒看到那面的我

東西一旦放入胖胖的包包裡就很可能會忘記帶回家
是我太信任胖胖他會記得還給我
偶而忘了就得辛苦的再跑一趟
雖然車程不遠
但是剛回到宿舍又得出門這樣的確是很累人
胖胖好疼我~~~
明明是我該記得要拿回的
我卻依賴著他
這樣三番兩次的來來回回
似乎太寵我了!(檢討中)

今天他又再跑一趟拿傳輸線給我
特地帶了一瓶沙士給我
明明應該要我送他東西的反而他送我
沙士以他的名義送給把拔~他好開心

寶雅買防曬油199元竟然送10片的卸妝棉~賺到!開心~

最後~~~
星期天就要上台北了
我的苦日子來臨
那天或許會下不了把拔的車...

這暑假真的真的結束了
過得好充實好快樂
期待
10月的中秋節烤肉
11月我的生日曬柿餅
12月的聖誕節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