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目標
就是想要把在大直吃過的東西全部都記錄下來
我之前都挑價位較高的
現在不論多cheap我都要打文章
當個專業的大直美食家
不過這有個挑戰
那就是要接受別人的異樣眼光〝這也要拍
Friend~希望你們多包容包容我
我忍得住陌生人的眼光
但忍不下你們的不耐煩

之前想嘗試吃的咖哩廚房今天終於吃到了
吃咖哩當然沒有老呂
她最近好忙
祝系學會的一切順利~

咖哩廚房店面門口
就在番茄牛肉麵的隔壁


內部裝潢蠻乾淨整潔的
正值吃中飯人卻稀少


菜單也很簡單


附湯自己裝


招牌打著正宗印度咖哩
湯品卻很台式的蘿蔔湯


我點的印度牛肉咖哩飯  95元


咖哩很稀但很辣
牛肉燉得很軟好吃
沒有像
喜樂咖哩那樣可以選擇辣度很不對我的胃


婕妤小安的香料雞肉咖哩飯  85元
肉的差別而已

小安點套餐 115元有印度風味奶茶
我覺得只是奶茶多加了香料味並沒有不能喝
且還覺得很特別呢!
但是他們通通都不喝

有好吃的法國麵包
我最喜歡吃這種較低熱量的


飯已先加咖哩呈現金黃色
上面還用一顆腰果裝飾


咖哩廚房讓我們有點失望
就如小安說的短期之內我們不會再來吃
還是喜樂好吃
雖然不便宜但每月22號都有打折唷!

咖哩廚房
電話:(02)8509-2282    0936-079-00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