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真咖勳~~~~
因為今天是和胖胖的週末約會

寶雅買遮瑕膏
遮我的月經痘
不過氣死我的是我買錯色
等於花錢沒買嘛~~~
上次買隔離霜也是!!!
氣死我了最近怎麼都這麼粗心大意
祈求~健康膚色的朋友們願意跟我買
za隔離霜(自然膚色)+MAYBELLUNE遮瑕膏自然膚色)原價500多快600
跟我買只賣$300有沒有人要買呀?
只用過一小滴而已跟全新沒兩樣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
下週為我的減肥週
我還要再瘦瘦瘦瘦瘦!!!!!


也是一樣網路上查到的榮記客家湯圓


店內整潔乾淨
客人很多卻很有秩序
我還發現店員有些長得還蠻年輕漂亮的

元氣涼麵 $40


有紅蘿蔔絲、甘藍?、煎蛋、小黃瓜絲、花生粉和芝麻醬
吃起來酸酸的還蠻好吃的


胖胖代言的客家湯圓


湯圓熱熱時超Q超軟超好吃
而且湯不太油難怪是招牌


乾麵不在我們的清單中
但是胖胖說吃湯圓有湯就想要來個乾麵配
吃一口好吃耶!很香卻不油
比招牌的客家湯圓好吃捏~~~
這才是招牌吧!


榮記
地址:新竹市武昌街64號

吃飽應該要去吃包心粉圓
但看到對面賣的鴉片工場爆米花原本只是想試吃而已
結果一吃就受不了
果然有沒有試吃有差!行銷策略真的很重要

最後$80就敗下去啦~
真的很貴但就是很好吃


原爆焦糖超甜超好吃
整桶都我在吃..........
全都肥在我身上!!!


鴉片工場
地址:武昌街(榮記對面)

吃飽就該回家
可是時間還早
高鐵好久沒去囉~
想當初還是我們最愛的地方

往高鐵的路上車很少
胖胖讓我載他
超大膽的整個把手給放開讓我自己操控
雖然我已經有駕照一年
但是我也一年沒騎了


150cc的車我根本踩不到地
其實也蠻危險的
要是被馬麻知道一定會被罵  噓~~~


胖胖的車好穩唷!
感覺像是自己騎而已
150和50差很多
這時是胖胖騎我像小朋友一樣坐在前面


眼睛怪怪的


很有架勢吧~
這麼大台車一輩子都不可能自己騎


我是真的有駕照喔~~~


雖然照片很不像我
1年前的我 胖10公斤的我


把爆米花帶到高鐵吃
很悠閒的野餐耶~


在高鐵咖勳~
等一下去台北在高鐵就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