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拖稿拖得好嚴重
今天一口氣要打3篇
等一下還有一堆事要忙煩屎了!!!
先從最開心的生日網誌開始~

上星期四袁巧柔20歲生日
她超用心準備的
訂了6個大披薩是我這輩子吃披薩吃到爽哈哈哈超咖勳的

印象中海鮮和章魚燒的很好吃
好想再吃唷~

吃飽接下來的活動是瘋狂黑白猜輸的人要被畫臉
我從頭輸到尾
不過Lucky的是對手都很好心我還是美美的甚至很時尚呢!
第一筆 老呂之手


小安第二筆
她的鬍子比我有看頭超man


壽星巧柔慘遭毒手


老呂完全沒輸下場比我從頭輸到尾的淒慘好幾倍
袁巧柔說的黥面哈哈哈哈好像


不過最最最最可憐的是小光
不過他好像樂在其中哈哈哈


幾乎每個人臉上都花花的還有小朋友經過嚇到

接下來還有玩喝水猜歌名和解方程式

都好好玩
聽說都是宿營玩的遊戲
大一時沒去宿營
大二也沒去系學會幫忙
似乎我錯過了好多好玩的遊戲真的好遺憾...

總之~那天巧柔的20歲生日因為他的用心我們過得很快樂~~~
最後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