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cey 20 Happy Birthday~~~
雖然今天已經不是你的生日
但是還是幫你盛大慶祝
相機已經充電充飽飽了
想拍多少張我都願意幫你拍
我對你很好齁~~~

和婕妤合送的美白乳液
希望你能從黑妞變回白妞


一群人大手筆幫你買的拍立得
這是我提議的
記得這是你跟我說你很想要的
拍出你最愛的復古照片
越老越舊你越愛哈哈哈




一堆復古的照片
張允眼睛好怪...哈




謝謝你大方送大家照片
這張我好喜歡








你說我像在起跑
哈哈哈超好笑
可是我腳超痛




底片真是貴死人不償命


這種不能刪的東西我絕對不會想要
真搞不懂你們為什麼這麼瘋迷
這只能當成我的拍照工具


你最愛的瘦得不成人形照


真的是越熟的人越打不出什麼東西出來
我該對你說什麼好呢?
老呂~我還是習慣這樣叫你
在你身上我學到要多讚美別人
還有很多很多
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女孩

20歲了
是該找個男人陪
希望下個跟你搭訕的人是你的終身伴侶
套句你常說的Fifgting~
拉府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