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豬:「你的聚會也太多了吧~~~」
是阿~~~沒辦法交友廣泛
9月巧柔 小安生日
10月老呂生日班聚家族聚會
11月我生日
12月聖誕節跨年
幾乎每星期都有聚會
減肥也就持續荒廢中
最近真有覺得臉越來越圓了
好可怕....

這次班聚的照片真有種我白白胖胖的感覺
好像小白豬很好吃的樣子哈哈哈

其實班聚有主題
全部人必須要穿藍色的衣服
這是國二乙的大藍趴
有夠難聽又好笑的!


坐在大胃王玩玩旁邊真的很擔心吃不飽
不過還好
他人真好還幫我們夾菜






這次是在古拉爵吃
吃得好撐好飽
為了吃這餐
我可是早餐沒吃
中餐吃很少
晚餐吃這麼撐難怪會胃痛...

吃得差不多時就開始玩遊戲
是玩玩舒服等人很用心準備的

比大小
我還恥笑老呂數字好~小(不能看自己的牌)
結果我自己竟然拿到最小的梅花2
超雖~玩第一輪就輸
還被打屁股超痛的


有些照片從玩玩那邊偷來
吼~~~他的照片好多晃到非常不優
這麼棒的T900竟然給他糟蹋成這樣浪費~~~
胖豬都拍得很好


那天的位子超優質的
有spotlight在我正上方
把我美白的肌膚顯現在大家面前yes!
拜託~~~~我防曬防得多嚴重阿!
我還吃維他命c耶!
維他命c真的是美白聖品


小美女洪琦是轉學生喔!
很開心她一直跑來跟我說要拍照


注意小艷的手  中指?


我們倆好小隻




後面兩位也是轉學生喔~
左邊的好可愛


他就是乃家(左)
一直常聽到大家說他


好多同學說這次的轉學生都好優
都長得不錯~~~哈哈哈




這次班聚辦在古亭站的古拉爵
關於餐點前菜比主菜好吃
甜點和飲料都很棒
我的香蕉天堂香蕉味極濃郁
第一口真的有到天堂的感覺喔~
只是後來有點膩
不知道是誰把我的香蕉天堂喝到見底?
一定是玩玩錯喝了!

大二的班聚也辦得很成功
真的很感謝玩玩舒服等人這麼用心的準備
很佩服他們


去年也差不多時間國一乙也有班聚
之前沒打文章來紀錄
現在來回顧一下好了~


有些人改變好多
也有些人完全沒變
高個換個髮型
真的好看許多
遲聖意沒變


這張的罐頭髮型也變了
以前比較好看耶...
其餘的女生一樣


沒變3人組


我的愛友們都有變票釀~~~


當初還很氣玩玩這樣的拍照方式
拜託~去年我這麼肥
隨隨便便雙下巴就被拍到了


我呢?
大家還記得去年的我嗎?
隨便亂穿+歐巴桑身材

胖豬說我真的變好多
是阿~~~
可是去年你跟今年一樣很愛我耶!
謝謝你~~~~

小憨開始留長頭髮
換我狂減短髮


去年的懲罰好可怕
不過讓人溫馨的是男生幫女生擋
許多緋聞因此傳開












一年過去了
大家彼此越來越熟
明年會怎樣呢?
希望一樣有令人難忘的班聚
國二乙可以一直這樣有凝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