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偏僻處隱藏著一家曾經上報的brunch
名字就叫THE DOOR樂多
很美式的早午餐店
很受附近空中英語外籍老師們的喜愛

外面有花盆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冬天要來了所以都枯萎
還是老闆沒有用心灌溉



今天是22號
喜樂咖哩有7折
平常門可羅雀的喜樂今天卻門庭若市
還以為只有我們記得喜樂今天7折呢!
原來大家都記在筆記本裡面了
還特地提早過去
我們晚去的就撲空了
一聽到起碼要等半小時就馬上改成吃樂多

樂多不便宜呢!
都是$160起跳
今天沒有特別節日吃這麼豪華真的事好奢侈

就是因為太昂貴所以窮學生都不會來這兒
店內沒什麼客人


看吧~一進去就看見外國人


除了昭瑜之外我們下午5.6節沒課
可以慢慢吃
享受一下優閒的下午時光
吃飽還要一起回宿舍看孤兒怨呢!
我看過了超好看還要跟她們一起再看一次


大家都點紅茶
我的飲料一定是要無糖+常溫
雖然沒這麼好喝
但是我已經越來越習慣這樣少熱量又養生的飲料了


婕妤的招牌早餐 $160


小安也是招牌早餐
只是蛋換成培根起司炒蛋+$40 共$200
炒蛋好吃耶~


我跟昭瑜都是美式煎餅早餐 $200


煎薯餅好油


有機太陽蛋太生了
應該選炒蛋才對
原本要用番茄醬畫微笑的
結果太陽蛋太不熟就畫成這樣


小安的繪畫技巧比我好太多了


香腸很普通



兩片好大片的鬆餅
旁邊是奶油


水果一人兩片橘子
蜂蜜+鬆餅超好吃


我的美式煎餅早餐熱量一定超高的
都好油喔~
沒有特別好吃
感覺材料很便宜
東西也很簡單做
全部東西我都會做
這樣我也可以開間早午餐了哈哈哈

雖然沒有小安生日去東區吃的Hsiang The Brunch好吃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這樣200可以吃超級撐算很好了
我願意再去吃一次

THE DOOR 樂多
電話:02-85098786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57巷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