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中中音樂演奏會的邀請卡
她說我才是音樂系的所以我一定要去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中中的演奏會
雖然她說可以隨便亂穿
但是我還是慎重了挑了件我在台北最漂亮的衣服出席
中中~我可是很把你的演奏會看得很重要喔~



倒數兩張的節目單被我們幸運的拿走囉~



皮膚白皙賣票的是主持人
嗯?怎麼穿這樣?不是應該要穿更正式嗎?
還看稿唸哈哈哈


小草的法國號
今天這樣穿好瘦好票釀
是我心目中穿著的第一名


只是我在台下一直有疑問
小草的另一隻手在哪啊?


岳駿哲的長號
穿西裝超迷人的


可是他好緊張喔~


我的中中
你今天好性感喔~~~


拉起大提琴真的是好浪漫好有氣質喔~
多希望台上的那人是我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聽你彈
但是我依然被你的琴聲所吸引
聽得如癡如醉的




你認真的表情好美麗


鈺甄你真的很不上相
我拍到你好多醜的照片
但是!你是我認為演奏的最好的
應該把你錄下來才對


你的大動作好專業
一直微笑讓我覺得你好有成熟美
真的是大姊接耶~



一連演奏了快1小時才中場休息
這一小時過得好快喔!
我真的很認真聽喔~
雖然我都聽不出好不好
都覺得你們讓我好崇拜
好羨慕你們能演奏得這麼出色

中場休息衝去找我的偶像們合照
你們很熱門耶~
要找你們拍照還要排隊




難得的大合照竟然曝光太嚴重可惡!




下一半場的音樂我比較喜歡
都是我常聽見的
最後還有大合奏
演奏流行音樂好嗨喔~
大家還一起唱歌
好開心


今天最後流行音樂的演奏
岳駿哲的分數我從最低分改為最高分
天阿~
他彈鋼琴好有魅力喔!
真的很帥耶!
不過還是我心愛的胖豬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qst8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